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大2013年自主招生申请材料

2012-12-12 09:29|编辑: 刘老师|阅读: 349

摘要

上海交大2013年自主招生申请材料主要包含申请表、获奖证书复印件、高中成绩单、考生自述等材料,考生需要在2013年1月1日之间将纸质材料邮寄到上海交大招生办。

上海交大2013年自主招生申请材料主要包含申请表、获奖证书复印件、高中成绩单、考生自述等材料,考生需要在2013年1月1日之间将纸质材料邮寄到上海交大招生办。

上海交大2013年自主招生申请材料如下:

1、申请表。请按照网上报名系统的要求逐项如实填写。填写完毕,请先提交,再打印。未提交即打印的申请表属无效表格,我校无法审阅。无论中学推荐的考生还是自荐的考生,申请表都需在表格规定的地方加盖学校公章。

2、附属材料。附属材料是对申请表的支撑和补充,如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和其他证明自己特长和优势的材料,可以是各种竞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各种优秀学生等奖励证书的复印件、自己完成的研究成果,等等。初中阶段的材料一般不必提供。

3、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江浙沪的考生除完成以上两项材料提交后,还需下载填写《推荐人表》、《考生自述》,连同其它纸质材料一道装订,在规定时间内寄送我办。

4、纸质材料请用订书机装订左上角,不要加装各类封面、封底、装订夹等,以免我们剔除这些额外包装物时误损申请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申请材料上海交大

天津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3-06-07

重庆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5-06-22

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和农村单招成绩查询通知2015-06-23

衡水中学和黄冈中学的学生是如何作息的?2015-09-18

2016高考解疑:自主招生&三位一体到底有啥区别?2015-12-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