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金善宝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2013-06-09 15:01|编辑: 符老师|阅读: 340

摘要

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金善宝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发布,报名时间截止6月25日,夏令营举办时间为7月10日—14日。

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直属教育部领导,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农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法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为培养高中学生对我校经济管理以及生命科学等优势学科和专业的兴趣,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望和创新潜能,我校将举办“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金善宝’中学生夏令营”,夏令营分为生命科学类和经济管理类两种类型。现将简章公布如下:

一、夏令营目的

1、以高水平讲座和创新实验室为平台,培养、训练学生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

2、实地感受科学知识的应用及科技前沿现状,实地感受大学生校园的学习与生活。

3、通过夏令营活动,在营员中选拔综合基础好、实验动手能力强,创新意识浓、综合素质高的学生。

二、夏令营内容

1、校情介绍和有关学科介绍。

2、参观校园内重点实验室、农博馆、标本馆等。

3、有关专家、教授学科知识讲座。

4、实验操作、专题沙龙、案例分析等。

5、相关考核。

6、学生交流活动。

具体活动安排详见报到时发放的《夏令营日程安排》。

三、夏令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7月10日—14日,学生7月10日下午报到(培训楼一楼),14日上午结营离校。

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

四、报名

1、报名时间:自简章公布之日起至2013年6月25日。

2、报名条件:具有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且思想品德优良、身心健康的高中毕业生,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经所在学校推荐可申请报考:

(1)具备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且高中阶段成绩优秀的省级重点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

(2)高中阶段参加全国奥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并获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3)高中阶段参加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校招生研究会主办的《高校招生》杂志举办的“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 并获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4)高中阶段获得经南京农业大学招生领导小组审查认可的其他全国性重大奖项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3、报名要求:经济管理类夏令营报名者文理科均可,生命科学类夏令营报名者须为理科,且江苏省考生选科须为生物或化学。

4、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期间考生请登录“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 (http://zsxx.njau.edu.cn)进入“夏令营报名”界面,详细填写报名资料,并打印系统生成的《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金善宝”中学生夏令营报名表》。

5、申请材料包括:(1)《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金善宝”中学生夏令营报名表》(在我校招生网站“网上报名”后打印,由所在学校推荐后加盖学校公章)(2)获奖证书复印件(A4打印纸,加盖中学公章)(3)同一底片1寸彩色近照2张(4)身份证复印件1份(A4打印纸)(5)个人申请报告。

6、材料邮寄:申请材料于2013年6月28日前(以收到报名材料日期为准)通过 “邮政特快专递(EMS)”(其他快递方式不予受理),并注明“夏令营申请材料”字样。地址:江苏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学工处招生办公室(邮编210095)。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7、名单确认:报名截止后,我校专家组将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营员名单将于7月5日前在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主页(http://zsxx.njau.edu.cn)公布。

五、费用及自备物品

1、报名费:300元/人(含培训费、材料费、实验费、服装费)。

2、统一住宿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培训楼(收费标准80元/人/天,食宿费用自理)。

3、自备物品:本人一寸照片2张,个人盥洗用品、换洗衣物。

六、优秀营员选拔及奖励政策

夏令营结束前,学校将根据每位营员的表现进行考核。

1、考核“合格”者:获得参加南京农业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测试资格;

2、考核“优秀”者:生命科学类夏令营中考核优秀营员获得我校2014年农学、理学学科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经济管理类夏令营中考核优秀营员获得我校

2013年经济学、管理学学科自主选拔录取资格。

七、纪律要求

参加夏令营的所有学生不得由家长在校陪同,营员必须服从我校夏令营老师的管理,严格遵守夏令营的各项规章制度。

八、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学工处招生办公室 邮编:210095

电话:84395708 4001120200 传真:025—84396458

Email: zsb@njau.edu.cn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京农大2014自主招生中学生夏令营

南京农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2014-01-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中学生夏令营简章2015-07-0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五届中学生地球科学夏令营报名通知2016-05-12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3年中学生夏令营报到通知2023-07-13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公告2024-04-16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