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北师范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报名3月14日截止

2014-03-12 08:57|编辑: 符老师|阅读: 278

摘要

东北师范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于3月14日截止,考生纸质申请材料也必须在3月14日前,寄送至东北师大招生办。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报名和材料邮寄工作。

东北师范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于3月14日截止,考生纸质申请材料也必须在3月14日前寄送至东北师大招生办。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报名和材料邮寄工作。

2014年东北师大考生报名分为中学推荐和考生自荐两种形式。其中,中学推荐的考生需要使用东北师大发放的校荐码直接登陆该校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nenu.edu.cn)进行网上报名、打印报名表。自荐的考生须先登陆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nenu.edu.cn)进行注册、网上报名、打印报名表。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打印报名表后,报名表须经本人签名确认,还须报中学审核同意、盖章,并连同相关有效获奖证书和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的原件、复印件,或其他特长及能力证明等材料于2014年3月14日前用EMS特快专递寄达我校招生办公室(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邮编130024)(逾期寄达视为无效)。

另外,清华园自主招生网特别提醒广大考生中学推荐的考生以及初审合格的自荐考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2014年3月21日(13:00-16:00)到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进行现场确认(信息核对、照相等,不可由他人代办),缴纳报考费200元,领取准考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自主招生东北师大自主招生报名

东北师范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2012-02-27

东北师范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含保送生)2014-02-28

东北师范大学201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2013-12-06

东北师范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保送生)报名入口2014-03-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