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航空航天2014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线公布

2014-03-21 10:40|编辑: 符老师|阅读: 345

摘要

南京航空航天2014年自主选拔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线发布,面试分数线分为基础能力测试Ⅰ类、基础能力测试Ⅱ和基础能力Ⅲ类。考生可登陆南航本科网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查询。对于达到面试资格线的考生,请做好面试准备。

南京航空航天2014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线发布,面试分数线分为基础能力测试Ⅰ类、基础能力测试Ⅱ和基础能力Ⅲ类。考生可登陆南航本科网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查询。对于达到面试资格线的考生,请做好面试准备。

南京航空航天公布自主选拔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线

根据教育部自主选拔录取的有关规定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我校于2014年2月22日对于取得自主选拔笔试资格的考生进行了文化课测试。经学校研究决定,按照不同基础能力测试类别,确定各类考生面试资格线如下:

测试科目

省份

面试资格线

基础能力测试Ⅰ

江苏

140分

外省

133分

基础能力测试Ⅱ(理科考生)

江苏

141分

外省

131分

基础能力测试Ⅱ(文科考生)

江苏

140分

外省

128分

基础能力测试Ⅲ

江苏

128分

外省

128分

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测试结果”,查看本人成绩。对于达到面试资格线的考生,请做好面试准备。有关面试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自主招生南航自主招生笔试自主招生面试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4年英才计划自主招生简章2014-04-16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奋飞计划农村专项招生简章2014-04-24

2016年自主招生面试&笔试全面解析2015-12-16

2016高校自主招生面试技巧之心理测试2016-01-25

2016自主招生:自主招生是如何做到逐级淘汰考生的?2016-02-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