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成绩查询及面试安排出炉

2014-03-21 23:22|编辑: 符老师|阅读: 390

摘要

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成绩查询及面试安排出炉,考生可登陆东南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zsb.seu.edu.cn/s/147/t/1592/p/34/c/2215/list.htm)进行成绩查询。入选考生面试时间定于2014年4月7日。

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成绩查询及面试安排出炉,考生可登陆东南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zsb.seu.edu.cn/s/147/t/1592/p/34/c/2215/list.htm)进行成绩查询。入选考生面试时间定于2014年4月7日。

关于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成绩查询及面试安排的公告

各位考生:

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卓越大学联盟学科基础测试”成绩将于3月21日(周五)17:00时以后开放查询。请考生届时登录本网站“网上报名”系统,根据页面提示查询相关信息。

网上报名系统点此进入(点击“我的报考情况”)

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面试定于2014年4月7日全天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报到时间:4月6日18:30—21:30,报到地点:四牌楼校区(具体地点见面试准考证)。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面试形式、规则及优录政策如下:

一、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面试形式及规则

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面试对象为通过2014年“卓越大学联盟学科基础测试”的合格考生,江苏省排名前340名、江苏省外前110名。面试采用无主持有主题讨论(满分30分)及单独面试(满分70分)的形式。考生自主选拔的等级根据笔试等级和面试等级进行综合评定,分为特等、一等、二等和三等。未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资格。

(一)笔试等级

笔试合格考生的笔试等级根据“卓越大学联盟学科基础测试”成绩排名按比例确定,分为特等、一等、二等、三等。

(二)分组类别

本次面试采用分类别面试的形式,设立学科特长类、发明创造类和综合素质类共3个面试类别,每一类别根据实际报考人数分成若干面试小组。

(三)考生根据自己的优势及兴趣,报考相应类别。

(四)面试等级

面试等级根据考生规格化后面试成绩确定,分为A、B、C三等,确定规则(不多于以下比例,同分顺延):

A:同类别组前15%;

B:同类别组15%-85%(不含15%);

C:同类别组85%以后。

(五)综合等级

在笔试等级的基础上,根据面试等级确定综合等级,确定原则为:

面试等级为A:考生综合等级在笔试等级基础上升一个等级(特等不变;一等升为特等;二等升为一等;三等升为二等);

面试等级为B:考生综合等级保持笔试等级不变;

面试等级为C:考生综合等级在笔试等级基础上降一个等级(三等不变;特等降为一等;一等降为二等;二等降为三等)。

二、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优录政策

东南大学对获得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给予一定的优录政策:高考成绩符合考生所在省教育主管部门相关文件规定的要求且学业水平测试科目等级达到东南大学2014年招生章程规定等级要求,具体优录政策如下:

特等:高考成绩达所在省重点本科控制线即可录取。同时在高考成绩上加20分后计分进行考生的专业或专业类投档。

一等:高考成绩达所在省重点本科控制线即可录取。高考成绩达到或超过东南大学在所在省录取线,在高考成绩上加10分后计分进行考生的专业或专业类投档。

二等:高考成绩达所在省重点本科控制线30分以上(含30分)即可录取。高考成绩达到或超过东南大学在所在省录取线,在高考成绩上加5分后计分进行考生的专业或专业类投档。

三等:高考成绩达到或超过东南大学在所在省录取线,在高考成绩上加5分后计分进行考生的专业或专业类投档。

注:对于享受东南大学自主选拔录取优录政策,且报考东南大学建筑学院相关专业的考生,在加分后达到建筑学院相关专业的录取要求前提下,东南大学根据报考学生的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自主招生东南大学笔试成绩查询

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自荐信范文2013-12-30

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2013-12-23

东南大学2013年中学生夏令营简章2013-06-17

东南大学2014年保送生招生简章2013-12-05

东南大学2014年少年生招生简章2013-12-05

东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查询入口2014-03-19

没有更多了

  • 2024年山东新高考选科要求

  • 江苏新高考选科组合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选科

  • 浙江新高考选考科目

  • 2025年四川新高考选科要求

  • 四川新高考改革方案

  • 重庆新高考选科要求

  • 北京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