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AAA测试面试分数线出炉

2014-03-25 16:57|编辑: 符老师|阅读: 418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AAA测试成绩及面试分数线出炉,考生可登录该校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测试成绩报告单、所属类别的面试分数线(保送分数线)及面试资格。其中江浙沪三地考生面试时间为3月29日-30日,非江浙沪考生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AAA测试成绩及面试分数线出炉,考生可登录该校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测试成绩报告单、所属类别的面试分数线(保送分数线)及面试资格。其中江浙沪三地考生面试时间为3月29日-30日,非江浙沪考生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清华园自主招生网发布的最新资讯。

上海交通大学2014AAA测试成绩及面试分数线

我校与中国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的“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AAA测试)试卷评审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以使用AAA报名时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部分曾在我校报名系统报名的考生需使用原用户名(“90”开头)与密码),登录我校网上报名系统(http://202.120.1.38/cx/student/Login.aspx,查询自己的测试成绩报告单、所属类别的面试分数线(保送分数线)及面试资格。

江苏、浙江、上海三省市的“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面试,将于3月29、3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

非苏浙沪地区的面试,将在各省的省会城市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参加AAA测试的保送生不再组织面试,保送选拔结果将于下周公布。

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年3月22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交大自主招生面试面试分数线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自荐信范文2013-12-29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非江浙沪)2013-12-22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科技创新潜质人才”招生简章(江浙沪)2013-12-19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致远计划”招生简章2013-12-22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江浙沪)2013-12-23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查询入口2014-03-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