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安排

2014-03-27 17:22|编辑: 符老师|阅读: 216

摘要

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安排发布,该校面试定于3月29日举行。面试以考察学生学科特长、创新能力、综合素质为主。自主选拔录取资格人选及等级最终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加权折算后的综合成绩确定(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安排发布,该校面试定于3月29日举行。面试以考察学生学科特长、创新能力、综合素质为主。自主选拔录取资格人选及等级最终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加权折算后的综合成绩确定(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面试安排

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线已于日前公布,根据《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实施方案》,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选拔,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自主选拔录取资格。面试以考察学生学科特长、创新能力、综合素质为主。自主选拔录取资格人选及等级最终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加权折算后的综合成绩确定(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一、面试安排具体如下:

请考生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准时到达报到地点。如无身份证原件,必须出示由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照片的身份证明原件,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报名序号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00001-03762 3月29日08:00 江南大学第一教学楼
03763-05600 3月29日12:30 江南大学第一教学楼

二、乘车指南:

①选择公交,线路如下:

火车站(无锡站南广场)乘坐77路至江南大学(无锡职院)站;

中央车站(无锡站北广场、无锡汽车站)乘坐77路至江南大学(无锡职院)站或133至江大南门站;

高铁无锡东站乘坐116路至 疾控中心转乘 77 路至江南大学(无锡职院)站。

②选择乘坐出租车到江南大学东大门,中央车站、火车站出发预计费用为50元左右,无锡东站出发预计费用90元左右;

③选择自驾方式,线路如下:

沪宁高速无锡北出口下接转快速内环西至学校东大门;

沪宁高速转环太湖高速南泉出口下直接至学校东大门。

三、如有特殊情况请致电江南大学招生办公室0510-85915666。

江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年3月25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自主招生江南大学自主招生面试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4年英才计划自主招生简章2014-04-16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奋飞计划农村专项招生简章2014-04-24

2016年自主招生面试&笔试全面解析2015-12-16

2016自主招生:自主招生是如何做到逐级淘汰考生的?2016-02-24

北京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不限笔试、面试2016-03-25

没有更多了

  • 2024年山东新高考选科要求

  • 江苏新高考选科组合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选科

  • 浙江新高考选考科目

  • 2025年四川新高考选科要求

  • 四川新高考改革方案

  • 重庆新高考选科要求

  • 北京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