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南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须知

2014-04-02 10:23|编辑: 符老师|阅读: 494

摘要

东南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须知发布,测试定于4月8日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测试项目分为声乐舞蹈和乐器两大类。考生须在4月7日15:00—18: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考试证及其他个人资料到东大办理报到手续。

东南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须知发布,测试定于4月8日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测试项目分为声乐舞蹈和乐器两大类。考生须在4月7日15:00—18: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考试证及其他个人资料到东大办理报到手续。

东南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须知

一、报到

1、报到时间:4月7日15:00——18:00

2、报到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3、报到事项:

核对身份:考生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考试证及其他个人资料

二、测试

1、测试分类:分为两大项目类a、声乐舞蹈类

b、器乐类

2、测试时间:声乐舞蹈类4月8日上午9:00开始

器乐类4月8日下午14:30开始

3、测试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4、测试顺序:考生在测试开始前半小时到达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江宁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排队抽取测试出场顺序号。

注意:抽签结束,开始测试后,没有参加抽签的考生不能参加测试。

5、候考:a、候考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b、考生听从工作人员按抽签号顺序叫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列队进入考场

c、考生候考期间严禁喧哗、携带食品、乱扔垃圾

三、其他

1、考生需随身携带身份证及考试证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安静有序的进入考场

2、声乐舞蹈类测试仅提供DVD播放器

四、考生守则

1.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关于高考的规章制度和考试规则,尊重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服从管理。

2.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测试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违者一经发现,以作弊处理。

3.考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带进考场,必须保持安静和文明的言行举止,不准吸烟和随地丢弃废物,不得嬉戏打闹和喧哗等,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

4.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凭本人居民身份证经工作人员查验后进入候考区,并抽取测试顺序号,考试开始后,抽签结束,没有抽签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测试。

5.只许携带考试必备的物品进入考场,否则以作弊处理。

6.如发现违反《考生守则》者,由工作人员查实违纪情节及有关违纪材料,经测试领导小组审核后,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作出处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艺术特长生东南大学2014艺考

东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流程及相关问题的特别提醒2015-03-30

东南大学2015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筑梦计划”招生简章2015-04-17

东南大学2015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2015-05-04

东南大学2015自主招生初审缴费通知2015-05-05

东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6月11日开始2015-06-09

没有更多了

  • 华中科大强基计划常见问答

  • 哈工大强基计划热点问答

  • 西安交大强基计划常见问答

  • 2023强基计划常见问答

  • 强基计划问答

  • 强基报考问答

  • 强基报名问答

  • 清华强基计划问答

  • 强基计划招生问答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