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

2014-04-30 17:24|编辑: 符老师|阅读: 1074

摘要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拟录取成绩出炉,今年该校自主招生合格分数线为综合分文科65分、理科65分。该校今年自主招生合格考生名单见附件,考生可自行下载查询。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拟录取成绩出炉,今年该校自主招生合格分数线为综合分文科65分、理科65分。该校今年自主招生合格考生名单见附件,考生可自行下载查询。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合格名单公示

我校2014年自主选拔合格分为综合分文科65分、理科65分。

立即下载: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合格名单公示

对获得我校自主选拔资格者有异议,可向我校纪检、监察部门申诉,电话:0592-2186219。

注:(1)获得我校自主选拔A类资格的考生,其高考原始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划定的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我校将给予录取,并根据高考成绩、个人特长、专业志愿(须填报与自主选拔录取入选专业相对应的专业大类)、我校录取情况等安排学习专业;对高考成绩达到我校面向全省统招普通类专业出档线的A类考生,我校将给予加10分安排学习专业。我校原则上根据考生申请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学科特长安排相关相近专业录取。

(2)获得我校自主选拔B类资格的考生,其高考原始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所在省份的出档分数线下20分(如高考满分不是750分,需进行相应折算)以内(对于自主选拔考生与本科第一批考生同时录取的省份,以实际录取时产生的出档线为准;对于将自主选拔考生放在本科第一批之前录取的省份,以省级招生部门根据我校《招生章程》有关投档比例的要求事先提供给我校的初次模拟出档线为准),但不低于生源所在省份本一批分数线,我校将给予录取,并根据高考成绩、个人特长、专业志愿(须填报与自主选拔录取入选专业相对应的专业大类)、我校录取情况等安排学习专业;对高考成绩达到我校面向全省统招普通类专业出档线的B类考生,我校将给予加5分安排学习专业。我校原则上根据考生申请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学科特长安排相关相近专业录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4自主招生厦门大学自主招生录取厦大自主招生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2013-12-22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查询及复试通知2014-03-21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笔试合格线出炉2014-03-31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及体育测试须知2014-04-01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体育测试“六选一”2014-04-01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体育测试项目选报4月3日截止2014-04-01

厦门大学2014年凤凰计划农村专项自主招生简章2014-04-15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2014-04-15

厦门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014-04-18

没有更多了

  • 2024年山东新高考选科要求

  • 江苏新高考选科组合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选科

  • 浙江新高考选考科目

  • 2025年四川新高考选科要求

  • 四川新高考改革方案

  • 重庆新高考选科要求

  • 北京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