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携手工程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

2014-05-06 17:12|编辑: 符老师|阅读: 368

摘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携手工程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发布,今年共有224位考生获得该校携手工程拟录取资格,请考生及时查询入围资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携手工程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发布,今年共有224位考生获得该校携手工程拟录取资格,请考生及时查询入围资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携手工程(农村学生单独招生)”

合格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提高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比例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以下考生具有我校2014年“携手工程(农村学生单独招生)”拟合格资格。现将合格考生名单公示,公示时间为2014年5月6日—5月16日。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纪检监察部门或招生办公室反映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监察处电话:029-87082862(兼传真)

招生办公室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公示结束后,合格考生名单将上报教育部 “阳光高考”平台进行集中公示,并报有关省级招办审核备案。获得“携手工程(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入选资格的考生与学校不签协议,高考按照所在省份要求填报志愿,成绩达到所在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身体符合所报专业要求学校予以录取,并在高考实际分数上加15分排序确定专业。

请合格考生于2014年5月6日—5月11日登录平台http://125.76.215.86/zy/,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选填学科专业类别。

“携手工程(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合格考生填报专业注意事项http://www.qhyzzzs.com/c/201405/5118.html

立即下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携手工程(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合格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北农林科大自主招生录取携手工程自主招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招生规模微调2015-01-16

江苏省10所省属高校自主招生将变身三位一体招生2015-02-09

西北农林科大2015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查询2015-04-28

湖北省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线并非一本线2015-05-2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5-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