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13年信息学特长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2013-08-06 16:18|编辑: 符老师|阅读: 467

摘要

复旦大学2013年信息学特长生夏令营招生简章发布,该计划面向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即省级赛区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2014届高中毕业生进行。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8月5日至8月16日。

复旦大学2013年信息学特长生夏令营招生简章发布,该计划面向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即省级赛区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2014届高中毕业生进行。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8月5日至8月16日。

复旦大学2013年信息学特长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依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对特长显著、符合学校培养要求的,依据面试或者测试结果自主录取;高中阶段全面发展、表现优异的,推荐录取;对在实践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或具有特殊才能的人才,建立专门程序,破格录取”的精神,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举办2013年复旦大学信息学特长生夏令营,对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给予复旦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资格。

一、报名条件

注重全面发展,热爱计算机科学,在计算机、信息和相关学科具有显著特长,有志于在计算机学科长足发展,并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即省级赛区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2014届高中毕业生。

二、报名方式与选拔程序

1.凡符合本方案报名条件并且接受本方案选拔办法与程序的考生,在复旦大学招生网(www.ao.fudan.edu.cn)网上报名系统中填写并下载相应表格,按照要求完成报名并将有关材料寄送至我校。

2.我校组织专家组对报名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学生将获准参加复旦大学2013年信息学特长生夏令营。

3.夏令营将进行上机测试和基础知识测试,将根据两项测试的成绩之和(两部分各占50%权重),对测试成绩靠前的部分学生进行专家组面试。根据面试成绩择优预录取到相关专业,并给予自主选拔录取入选资格。

4.我校招生办公室将入选考生名单报送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审核,并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进行公示。

5.获得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凡以第一志愿报考复旦大学,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并达到规定要求,便予以正式录取。具体优惠政策及成绩要求等以考生与复旦大学招生办公室签订的协议为准。

三、报名时间等事项

1. 2013年8月5日至8月16日接受网上报名,8月21日起可以通过报名系统查询材料审核结果。

2. 8月27日至8月30日举办夏令营(8月26日报到)。具体测试时间和安排将于8月20日后在报名网站公布。

3.本次夏令营不收取报名费,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四、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2个专业)和软件工程,招生人数不超过35名,宁缺毋滥。

五、监督保障机制

1.我校在实施本方案的过程中做到招生方案公开、选拔方法公平、录取结果公示。

2.复旦大学监察处全程监督招生工作,电话:021-6564 2212,邮箱:jijian@fudan.edu.cn。

3.本简章由复旦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六、咨询及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200433

招生咨询呼叫中心:021-5566 6668,传真:021-5566 4345

电子邮件:admission@fudan.edu.cn

复旦大学招生网:www.ao.fudan.sh.cn或www.ao.fudan.edu.cn

复旦大学主页:www.fudan.edu.cn

复旦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7月30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复旦复旦自主招生信息学夏令营复旦夏令营

复旦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或将取消笔试2015-01-29

人大自主招生有薄弱环节,复旦基建存腐败隐患2015-02-25

复旦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2015-05-18

复旦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3月9日晚21:00开放2015-03-09

复旦大学2015年提供高中学业考试成绩证明通知2015-03-23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