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

2014-05-23 10:55|编辑: 符老师|阅读: 942

摘要

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发布,考生可登陆华中科大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成绩查询。

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发布,考生可登陆华中科大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成绩查询。

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面向贫困地区农村户籍学生自主选拔录取名单公示

按照《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面向贫困地区农村户籍学生自主选拔录取办法》,我校自2014年4月3日起在本科招生信息网上接受考生报名,截止2014年4月15日,共有近两千名考生报名。经学校组织的专家评审,有以下考生通过了审核,获得我校面向贫困地区农村户籍学生自主选拔入围资格。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考生也可登陆在线报名系统查询是否取得入围资格。公示期为5月22日—5月3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监督电话:027-87542228,87557014(传真)。

对于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我校将根据其所在省份安排的面向贫困地区农村户籍学生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计划,按照高考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并按其高考成绩安排专业。面向贫困地区农村户籍学生自主选拔分省分专业计划表见附件二。

注:1、高考录取期间,我校将根据考生高考电子档案中考生类别再次核对入围考生的户口类别,对于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录取资格。

2、若考生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对面向贫困地区自主选拔录取有相关规定,考生还需符合省级招办有关规定。

3、对于以虚报、隐瞒或涂改有关材料及其他欺诈手段取得入围资格或录取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其录取资格;已经被录取或取得学籍的,学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或学籍并将其退回户口所在地。

华中科大2014年面向贫困地区农村户籍学生自主选拔计划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中科大自主招生名单农村专项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录取

北京大学2014年试点学院自主招生录取4人名单(北京市)2014-05-2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4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2014-05-30

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4-06-08

西南交通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4-06-08

中科大2014年综合评价录取考生名单(广东省)2014-06-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