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4年信息学自主招生夏令营简章

2014-05-29 11:52|编辑: 符老师|阅读: 3456

摘要

清华大学2014年中学生信息学自主招生夏令营简章发布,该夏令营面向2015、2016年参加高考的学生进行。营员候选人须获得NOIP2013省级一等奖,已入选NOI2014的A类、B类或C类的选手优先入选,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9日。优秀营员可获得清华拔尖计划认定资格。

清华大学2014年拔尖创新人才选拔营——中学生信息学自主招生夏令营简章发布,该夏令营面向2015年或2016年参加高考的学生进行。营员候选人须获得NOIP2013省级一等奖,已入选NOI2014的A类、B类或C类的选手优先入选。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9日。优秀营员可获得清华拔尖计划自主招生认定资格。

2014年“清华大学拔尖创新人才选拔营”——信息学夏令营报名通知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建系50多年来,已形成了国内计算机专业最全的学科方向,拥有最雄厚的学科实力。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最近2次全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评估中,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均名列全国第一。在201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在全球计算机学科中排名第27位。

为了为有志于未来在信息学领域成就一番事业的高中生提供一个深入体验与了解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育人理念和育人环境的机会,搭建一个与清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计算机系将举办“2014年清华大学拔尖创新人才选拔营——信息学夏令营”。

一、营员条件

综合素质优秀、对信息学兴趣突出、竞赛成绩优异的高二学生(2015年高考学生)或高一学生(2016年高考学生)。营员候选人须获得NOIP2013省级一等奖,已入选NOI2014的A类、B类或C类的选手优先入选。

二、报名办法

申请人登陆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join-tsinghua.edu.cn)“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9日晚24:00

申请人可于6月11日中午12:00开始查询审核结果,并在线打印报到证。

三、夏令营安排

6月14日13:00~17:00 报到

6月15日—16日 校系介绍、素质测试等活动

四、相关政策

清华大学将主要根据夏令营测试成绩和面试情况,并参考之前进行的NOIP、CTSC、冬令营、APIO、往届NOI等成绩对营员进行综合评定。评定优秀的学生可以获得清华大学自主选拔“拔尖计划”的认定资格

五、费用说明

参加夏令营的营员无需缴纳报名费,交通费及食宿费自理。我系已提前为参营人员预定了集中住宿地点(西郊宾馆),营员可在报到的同时办理入住。但由于房源有限,陪同家长需自行安排住宿。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10-62770334、62782051

营务咨询电话:010-62782258、62795462

csoffice@mail.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2014年5月29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自主招生信息学夏令营夏令营简章清华大学夏令营

清华大学的门槛高之又高,清华大学的苦你能受得了吗?2015-12-03

2011-2015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自主招生面试真题汇总2015-12-11

截止3月10日下午,30所高校发布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2016-03-10

清华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邮寄材料要求2016-03-22

2016年“清华大学丘成桐中学生数学夏令营”报名时间延长通知2016-06-21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