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4年物理科学营招生简章

2014-06-06 14:13|编辑: 符老师|阅读: 2371

摘要

日前,北京大学2014年物理科学营招生简章发布,该招生计划为北大物理学院面向热爱物理、数理见长,具有较强自主学习和创新潜质的高中生进行。考生报名于2014年6月12日截止,营期为8月17-21日,优秀学生将获得北大试点学院拔尖创新人才自主选拔认定资格。

日前,北京大学2014年物理科学营招生简章发布,该招生计划为北大物理学院面向热爱物理、数理见长,具有较强自主学习和创新潜质的高中生进行。考生报名于2014年6月12日截止,营期为8月17-21日,优秀学生将获得北大试点学院拔尖创新人才自主选拔认定资格。

北京大学2014年物理科学营通知

根据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探索有利于优秀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本科生选拔招生机制和方案,北京大学物理类学科将在本科生招生方面做进一步探索,并将在今年全面推进试点学院招生改革。现将物理科学营的主要程序公告如下:

一、选拔对象

品学兼优、热爱物理、数理见长、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学生。

二、科学营营员选拔

1、凡有学生有意向参加物理科学营的学校请以学校为单位填写“北京大学2014年物理科学营参营中学信息表”进行报名(见附件),凡未填表的中学不能推荐学生参加物理科学营。报名截止日期6月12日。

立即下载: 北京大学2014年物理科学营参营中学信息表

2、北京大学根据中学提供材料,对中学资格进行审核。

3、获得审核通过的中学根据北京大学通知组织学生参加由北京大学统一命题的参营资格选拔测试。

4、北京大学根据参营资格选拔测试成绩结合考生所在中学推荐意见综合评定确定最终学生参营资格,并通知参营学生进行网上报名。

三、网上报名

获得参营资格的学生凭通知登陆北京大学网上报名平台(点击进入)进行报名并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

四、科学营安排

2014年8月16日 报到(见报名系统报到通知);

2014年8月17日—21日 科学营活动及综合测试等;

2014年8月21日下午闭营式。

五、招生相关政策

北京大学将根据考生在科学营中的笔试、面试、创意研究展示等活动表现进行综合评定,评定为优秀的学生将获得北京大学试点学院拔尖创新人才自主选拔认定资格。

六、食宿及费用说明

营员无需缴纳报名费用,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建议提前在北大周边的宾馆酒店预订住宿。(北京大学周边酒店、旅店信息)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2751142

联系老师:谢老师

附:北京大学2014年物理科学营参营中学信息表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2014年6月5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自主招生物理科学营北大夏令营夏令营简章

高校2014年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查询入口2014-05-06

2011-2015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自主招生面试真题汇总2015-12-11

北京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3月21日开始报名2018-03-21

北京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有哪些专业?2018-04-04

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和博雅计划的区别2018-04-11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