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工科试验班类网上报名须知

2014-06-13 10:26|编辑: 符老师|阅读: 2890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工科试验班类网上报名开始,考生可登陆上海交大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在线报名。另外考生须在所在省份高考志愿中的相应批次(第一批次前)填报上海交大“工科试验班类(试点学院)”志愿。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工科试验班类网上报名开始,考生可登陆上海交大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在线报名。另外考生须在所在省份高考志愿中的相应批次(第一批次前)填报上海交大“工科试验班类(试点学院)”志愿。

上海交通大学工科试验班类(试点学院)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公告

我校“工科试验班类(试点学院)”网上报名已经开始,请考生登录我校网上报名系统(点击进入)在线报名,并注意以下事项:

  1. 所有报考我校“工科试验班类(试点学院)”的考生,均需在我校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并在所在省份高考志愿中的相应批次(第一批次前)填报我校“工科试验班类(试点学院)”志愿。
  2. 我校“工科试验班类(试点学院)”(提前批综合评价录取)的招生范围为: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的高考理科考生。
  3. 我校“工科试验班类(试点学院)”在河北、山西、湖北、四川“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中投放的名额仅依据高考成绩进行排序录取,报考此类计划的考生无需在我校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4. 报名系统关闭后考生将不能继续进行报名,各省市报名截止时间请留意我校招生网公告。
  5. 请报名考生随时留意网上信息,并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6. 对于山西、辽宁、江苏、福建、江西、湖南、广东、重庆的考生,在报名关闭后,我校将依据高考成绩征集部分考生的面试(综合素质测试)意向。请有资格提交面试(综合素质测试)意向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通过报名系统填报是否希望参加面试(综合素质测试)。面试(综合素质测试)意向征集一般会于12小时内完成,逾期不报视为放弃资格。我校会在面试(综合素质测试)意向征集后尽快汇总信息,并通过报名系统按照招生计划1:3的比例发放面试(综合素质测试)通知。
  7. 对于上海、湖北、河南、四川、浙江的考生,我校将在“工科试验班类(试点学院)”高考志愿填报完成后,依据省级招办提供的报考名单及高考成绩,通过报名系统按照招生计划1:2的比例发放面试(综合素质测试)通知。
  8. 请获得面试(综合素质测试)资格的考生及时上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时参加面试(综合素质测试)。
  9. 请考生详细阅读网上报名系统中的考生须知。

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年6月12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交大自主招生报名自主招生录取工科试验班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工科试验班类招生简章2014-06-13

没有更多了

  • 2024年山东新高考选科要求

  • 江苏新高考选科组合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选科

  • 浙江新高考选考科目

  • 2025年四川新高考选科要求

  • 四川新高考改革方案

  • 重庆新高考选科要求

  • 北京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