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理工大学2014年中学生科技创新夏令营招生简章

2014-06-16 09:08|编辑: 符老师|阅读: 852

摘要

南京理工大学2014年中学生科技创新夏令营简章发布,今年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创新夏令营面向全国招收对机器人或无人飞行器有浓厚兴趣的高一高二学生200人。考生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1日,夏令营时间为2014年7月24-30日。

南京理工大学2014年中学生科技创新夏令营招生简章发布,今年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创新夏令营面向全国招收对机器人或无人飞行器有浓厚兴趣的高一高二学生200人。考生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1日,夏令营时间为2014年7月24-30日。

南京理工大学关于举办2014年中学生科技创新夏令营的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引导青少年树立“以崇尚科学为荣”的价值观,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动手动脑和自主创新思维能力,丰富暑期生活,增进中学生对高校学科专业的了解,我校将举办主题为“青春志,南理行”的南京理工大学 2014年中学生科技创新夏令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对机器人或无人飞行器有浓厚兴趣,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准高一、高一、高二学生均可申请:

1、具有信息技术方面特长;

2、具有较强的机器人、无人机飞行器模型操作控制能力;

3、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够熟练组装与调试机器人、无人飞行器。

二、招收规模

夏令营计划在全国招收200人。

三、申请程序

1、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7月1日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登录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njust.edu.cn),下载填写《南京理工大学2014年中学生科技创新夏令营报名表》。

立即下载: 南京理工大学2014年中学生科技创新夏令营报名表

2、邮寄材料

书面申请材料统一使用A4纸打印装订,装订时将报名表作为材料封面,不要另行制作封面。材料包括:

(1)下载并填写报名表相关信息,由中学填写相关意见,校长签字、粘贴照片并加盖学校公章(照片上请加盖骑缝章)。

(2)相关获奖证书或其他证明自己符合申请对象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

3、材料邮寄

书面申请材料须在信封正面注明“中学生科技创新夏令营申请材料”字样,并于2014年7月1日前(以收到的邮戳为准) 通过邮政EMS快递寄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申请材料概不退还。

4、材料初审

报名截止后,我校成立专家组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核(对材料不全者不予审核)。请考生于2014年7月10日后登录我校本科生招生信息网(http://zsb.njust.edu.cn)查询夏令营入选名单及具体事项,不再另行通知。

四、夏令营相关事项

1、报到时间:2014年7月24日上午

活动时间:2014年7月24日至7月30日

2、活动内容:

(1)专家讲授机器人、无人飞行器知识

(2)机器人、无人飞行器表演

(3)设计、组装、调试、操作机器人、无人飞行器

(4)专家讲座、参观

(5)理论和实践考核

五、相关政策

1、夏令营结束后,根据营员表现情况颁发南京理工大学2014年中学生科技创新夏令营等级证书。

2、我校将在夏令营中选拔部分优秀学员作为南京理工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考察对象。

六、费用及自备物品

报名费:2000元(含培训费、住宿费、服装费、空调费、保险费;不含伙食费、材料费)。

自备物品:身份证、一寸照片(两张)、个人盥洗用品。

七、纪律要求

参加夏令营的所有学员须服从我校夏令营老师的管理,严格遵守夏令营规章制度。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 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 编:210014 网 址:http://zsb.njust.edu.cn

电 话:400-110-2882 传 真:025-84432546

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二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京理工自主招生夏令营夏令营简章科技创新夏令营

北京大学2014年中学生学科夏令营招生简章2014-05-29

高校2014年自主招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4-06-04

北京大学2014年物理科学营招生简章2014-06-06

四川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夏令营邀请函2014-05-23

中国海洋大学2014年中学生海洋夏令营招生简章2014-06-16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