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重庆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含筑梦计划)志愿填报须知

2014-06-16 09:25|编辑: 符老师|阅读: 322

摘要

日前,重庆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含筑梦计划)艺术特长生合格考生志愿填报须知发布。以上合格考生须在6月30日前在重庆大学本科招生在线网上报名系统“补填高考信息”功能模块中填报志愿。志愿填报系统将于6月20日开通,请考生随时关注,及时填报。

日前,重庆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含筑梦计划)艺术特长生合格考生志愿填报须知发布。以上合格考生须在6月30日前在重庆大学本科招生在线网上报名系统“补填高考信息”功能模块中填报志愿。志愿填报系统将于6月20日开通,请考生随时关注,及时填报。

重庆大学关于2014年自主选拔(含“筑梦计划”)、艺术特长生合格学生填报志愿

(补填高考信息)的通知

按我校自主选拔(含筑梦计划)和艺术特长生以及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实施办法规定,所有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的自主选拔(含筑梦计划)、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合格学生,欲以自主选拔(含筑梦计划)、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资格报考重庆大学均须于6月30日前在重庆大学本科招生在线网上报名系统(网址202.202.1.234)“补填高考信息”功能模块中填报志愿,过时不填报者视为自动放弃重庆大学自主选拔(筑梦计划)、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录取资格,不予录取。

目前各项数据正在准备中,定于6月20日左右开通志愿填报功能,请广大考生注意掌握时间。

建议广大考生在填报志愿之前,认真阅读重庆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实施办法、2014年重庆大学自主选拔录取“筑梦计划”实施方案、重庆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重庆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实施办法以及重庆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艺术特长生考试、录取工作若干问题的解读等文件,同时也要了解当地省级招办对自主选拔录取、筑梦计划、艺术特长生以及高水平运动员合格考生填报志愿、投档以及录取的相关要求,在准确掌握我校和当地省级招办对自主选拔录取、筑梦计划、艺术特长生以及高水平运动员填报志愿、投档以及录取工作的相关要求后再确定是否填报志愿更为科学合理!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年6月13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重庆大学自主招生录取自主招生志愿筑梦计划选拔

重庆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5-06-22

厦门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5-06-22

江苏2015自主招生档案不锁定,高分考生可“另攀高枝”2015-07-15

山东2015自主招生录取开始 投档按模拟投档线进行2015-07-15

北京市2015年有400余名考生通过自主招生被录取2015-08-03

没有更多了

  • 2024年山东新高考选科要求

  • 江苏新高考选科组合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选科

  • 浙江新高考选考科目

  • 2025年四川新高考选科要求

  • 四川新高考改革方案

  • 重庆新高考选科要求

  • 北京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