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南大学2014年电子信息夏令营招生简章

2014-06-29 16:23|编辑: 符老师|阅读: 843

摘要

东南大学2014年“筑梦计划”之电子信息夏令营简章发布,该夏令营面向江苏省部分中学高二学生进行。考生报名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6日。夏令营时间为7月20日-26日。东南大学对优秀营员在2015年自主选拔中给予相应的优录政策。

东南大学2014年“筑梦计划”之电子信息夏令营简章发布,该夏令营面向江苏省部分中学高二学生进行。考生报名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6日。夏令营时间为7月20日-26日。东南大学对优秀营员在2015年自主选拔中给予相应的优录政策。

东南大学2014年“筑梦计划”之电子信息夏令营简章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加快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东南大学2014年将举办“筑梦计划”之电子信息夏令营。现将简章公布如下:

一、夏令营目的

1、培养训练学生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实地感受电子信息科学知识的应用及科技前沿现状,体验东南大学的校园文化和学习生活。

2、通过夏令营活动,选拔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强的具有良好数学、物理基础和科学精神的学生。

3、加强大学与中学的教学研讨互动,充分探索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对接,同时让学生感知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的差异,早日进入研究型学习。

二、夏令营内容

1、聆听高水平专家、学者的科技讲座;

2、参与专家、教授主持的创新技能训练与考核;

3、参加数理理论知识考核;

三、报名

报名采用中学校长推荐的方式,不接受个人报名。

1、对象:高中期间获得“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一等奖以上的江苏省内优质高中(试点中学名单见附件)在籍高中二年级学生,热爱科学、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有一定生活自理能力的学生。

2、流程:

1)试点中学在校园显著位置公布此次夏令营的选拔通知、报名办法及选拔程序;

2)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中学申请报名;

3)中学校长签名推荐、确定名单后,中学在校园显著位置公示推荐名单,公示时间为3天;

4)中学将推荐表邮寄至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7月6日之前,以收到邮戳为准)

5)东南大学审核确定资格名单后通知相关学生,学生将报名申请表(由招办报名系统打印)、个人陈述(800字左右)和获奖证书复印件(加盖中学签章)于2014年7月16日之前邮寄至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以邮戳为准。东南大学审定公布入营名单,并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

立即下载: 东南大学2014年电子夏令营推荐表

四、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4年7月20日上午(当日下午举行开营仪式)。

报到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桃园学生宿舍。

活动时间:2014年7月20日-26日。

活动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

五、费用及自备物品

报名费:1000元/人(含培训费、材料费、实验费、住宿费、服装费、保险费;不含伙食费)。

缴费方式:学生个人以现金形式在报到时缴纳,同时预存200元伙食费。

住宿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学生宿舍。

自备物品:本人一寸照片一张,个人洗漱用品、换洗衣物等。(宿舍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床、毛巾被、草席、桌凳)

六、纪律要求

参加夏令营的所有学生须服从我校的管理,严格遵守夏令营规章制度。

七、优秀营员考核、选拔及奖励政策

夏令营结束前,进行优秀营员选拔。

考核方式:数理基础测试、创新能力测试。

奖励政策:根据测试结果,经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后,东南大学给予2015年自主选拔相应的优录政策。(特别说明,若2015年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政策调整,以调整后的政策为准。)

八、联系方式

电话:025—52090271、15851864801 张老师

传真:025—52090273

Email: zhaoban@seu.edu.cn 网址:http://zsb.seu.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211189。

附:首批试点中学名单(按校名拼音顺序排列):

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

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

江苏省海门中学

江苏省淮阴中学

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

江苏省南通中学

江苏省启东中学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

江苏省如皋中学

江苏省苏州中学校

江苏省泰州中学

江苏省天一中学

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

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

江苏省徐州市第一中学

江苏省盐城中学

江苏省扬州中学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南京市第一中学

南京市金陵中学

南京外国语学校

无锡市第一中学

友情提醒:

1、飞机达到:南京禄口机场,打车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费用约100元;乘机场大巴到翠屏山宾馆下,然后打车约20元。

2、高铁到达:南京南站,打车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费用约35元;从南京南站乘192路公交至同仁客运站下车,即到达东南大学北门。

3、火车到达:南京站,打车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费用约75元;乘地铁从南京站坐1号线南延线(中国药科大学方向)到百家湖地铁站换乘公交车安铜线到东南大学东门下。

4、汽车到达:南京南站,打车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费用约35元;南京南站乘192路公交至同仁客运站下车,即到达东南大学北门;中央门汽车站,打车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费用约75元;地铁新模范马路站乘坐1号线南延线(中国药科大学方向)到百家湖地铁站换乘公交车安铜线到东南大学东门下。

5、自驾车前往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的线路:a、从雨花台沿双龙大道直行约15公里过殷巷即到。b、机场高速,至翠屏山宾馆东山出口下转入天元西路,在第三个红绿灯处右拐进苏源大道,直行过四个路口左拐进吉印大道一直往东即到。c、高速转入G2501(南京绕城),在殷巷出口下,左拐转入双龙大道(向北),1.8公里后见到同仁医院左拐,700米后左拐,即到东南大学北门。

6、往返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并做好其它安全防范工作。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年6月26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南大学夏令营简章东南大学自主招生电子信息夏令营

东南大学2016年少年班专业选择及培养办法2015-11-23

东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2016-03-12

东南大学2016年“筑梦计划”招生简章2016-04-06

东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相关事项的重要提醒2016-05-05

东南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章程2016-05-17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