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南大学2014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云南省)

2014-06-17 09:36|编辑: |阅读: 299

摘要

中南大学2014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云南省)发布,该招生计划面向云南省招生110人,其中文史类20人,理工类90人。考生高考文化成绩(不含优惠分,以下同)达到云南省本科第一批次控制线的理科考生或文科考生,均可报考。报名时间6月25-26日。

中南大学2014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云南省)发布,该招生计划面向云南省招生110人,其中文史类20人,理工类90人。考生高考文化成绩(不含优惠分,以下同)达到云南省本科第一批次控制线的理科考生或文科考生,均可报考。报名时间6月25-26日。

中南大学2014年“综合评价录取”(云南省)招生简章

中南大学2014年综合评价录取继续在云南省进行试点,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计划

计划性质为国家任务计划,以追加计划的方式单独公布,不包含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招生计划中。招生计划为110名,其中文史类20名、理工A类70名、理工B类10名、理工C类10名。招生计划见下表:

报考类别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计划

文史类

汉语言文学

4

8

法学

4

5

行政管理

4

2

劳动与社会保障

4

2

英语

4

3

理工A类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4

5

安全工程

4

5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4

6

冶金工程

4

10

能源与动力工程

4

6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

4

5

土木工程

4

8

测绘工程

4

5

地质工程

4

5

采矿工程

4

5

矿物加工工程

4

5

精神医学

5

5

理工B类

护理学

4

10

理工C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4

10

注:材料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费标准为37000元/年.人。

二、报考条件

符合2014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条件,身体条件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高考文化成绩(不含优惠分,以下同)达到云南省本科第一批次控制线的理科考生或文科考生,均可报考。

三、报考时间及方式

报考、确认时间为6月25日8:00至6月26日16:00,报考方式采用网上报考,根据考生自愿的原则,凡符合“综合评价录取”报考条件、欲报考“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凭高考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网上报考,登陆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进入工作网报考,并到高考报名确认点进行确认。

文史类、理工A类、理工B类和理工C类不能兼报,兼报考生的报考信息无效。

考生报考时根据我校公布的2014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计划,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网上高考报名系统中的志愿栏中填报专业志愿,文史类和理工A类可填报五个专业志愿和一个调剂志愿,理工B类和理工C类只能填报一个专业志愿,填报确认以后,不能再进行修改。

四、考核资格确定

根据考生报考情况,按照招生计划和参考人数为1:2的比例,确定参加考核的人数、资格线(高考文化成绩)和具有考核资格的考生名单。

6月29日在“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公布考核资格线、具有考核资格的考生名单和相关考核通知。

  • 1
  • 2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简章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2015-02-28

2015北大清华自主招生有“五变”2015-03-12

湖南省最具代表性的五所大学:中南大学领衔2016-02-19

2016自主招生报考内幕,你是否提前知道?2016-02-19

没有参加任何竞赛,到底能不能拿到自主招生加分?2016-02-22

没有更多了

  • 中科大自招简章

  • 中科大自招选拔流

  • 港理工自招初审

  • 清华自招笔试

  • 北交大自招考试

  • 自招院校选择

  • 西南大学自招

  • 自招录取政策

  • 自招招生计划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