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材料申请1月16日截止

2014-01-03 13:50|编辑: 王老师|阅读: 254

摘要

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即将结束,考生纸质申请材料须在1月16日前,用挂号信或邮政EMS快递寄达江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信封正面注明“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报名材料”(以邮戳为准)。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报名和材料邮寄工作。

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即将结束,考生纸质申请材料须在1月16日前,用挂号信或邮政EMS快递寄达江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信封正面注明“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报名材料”。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报名和材料邮寄工作。

考生邮寄需要准备材料:

1、《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报名表》(须系统打印,以下简称《报名表》),由所在中学审核并在右上角照片处和“中学审核意见”处同时加盖学校公章;

2、高中阶段各学期成绩汇总表;

3、个人陈述(从高中阶段写起、600字以内、须由本人签名);

4、近期一寸同底正面免冠照片3张,背面写上姓名和身份证号,一张贴在《报名表》的“照片”处(如已提交电子照片,则无需再贴),另两张轻贴在《报名表》的右下角;

5、由班主任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或写实性材料。

:报名材料统一使用普通A4纸打印,无硬纸、无塑封、无封面、无封底,按照上述顺序在左侧装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申请材料江南大学

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2014-01-02

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笔试3月2日举行2014-02-14

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面试安排2014-03-27

江南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录取资格证打印通知2014-06-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