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南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材料申请4月16日截止

2014-04-08 10:42|编辑: 王老师|阅读: 291

摘要

江南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即将结束,报名学生申请材料须在2014年4月16日前(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可使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达江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信封正面注明“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选拔录取报名材料”。

江南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即将结束,报名学生申请材料须在2014年4月16日前(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可使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达江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信封正面注明“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选拔录取报名材料”,逾期、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报名和材料准备工作。

报名学生邮寄准备材料:

1. 《江南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选拔录取推荐表》(须由校长签名并加盖中学公章);

2.户籍证明(户口簿首页及考生所在页复印件或当地公安部门开具的证明原件,户口簿复印件须由中学审核人签名并加盖中学公章);

3. 学籍证明(所在中学提供,证明该生连续三年在该校实际就读,须加盖中学公章);

4. 个人陈述(从高中阶段写起、600字以内、须由本人签名);

5. 高中阶段获奖证书复印件(须由班主任签名并加盖中学公章)。

:报名材料统一使用普通A4纸打印,无硬纸、无塑封、无封面、无封底,按照上述顺序在左侧装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申请材料江南大学农村专项招生

江南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简章2014-04-08

江南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2014-05-06

没有更多了

  • 自主招生自荐材料

  • 自荐材料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