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14年信息学夏令营计划招生150人

2014-07-25 09:41|编辑: 符老师|阅读: 857

摘要

日前,复旦大学2014年信息学特长生夏令营招生启动,该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收在计算机、信息和相关学科具有显著特长的2015届高中毕业生150人。招生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2个专业)和软件工程,招生人数不超过35名。

日前,复旦大学2014年信息学特长生夏令营招生启动,该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收在计算机、信息和相关学科具有显著特长的2015届高中毕业生150人。招生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2个专业)和软件工程,招生人数不超过35名,夏令营时间定于2014年8月26日至29日进行。

对于夏令营的报名条件,复旦规定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即全国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即省级赛区竞赛)提高组中获得一等奖的考生优先考虑。

考生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及纸质申请材料邮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审核通过后,获得入营资格的考生须在8月26日至8月29日参加复旦组织的夏令营。夏令营期间将进行上机测试和基础知识测试。两项测试成绩之和(两部分各占50%权重)靠前的部分学生,将接受专家组面试,并根据面试成绩择优给予相关专业自主选拔录取入选资格。

获得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凡以第一志愿报考复旦大学、参加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并达到规定要求的,即可予以正式录取。具体优惠政策及成绩要求等以考生与复旦大学招生办公室签订的协议为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复旦复旦自主招生复旦夏令营

复旦大学2014年信息学特长生夏令营招生简章2014-07-25

复旦大学2014年信息学特长生夏令营材料申请须知2014-07-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