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大学2014年钱伟长学院自主招生选拔对象

2014-07-25 10:56|编辑: 符老师|阅读: 338

摘要

日前,上海大学2014年钱伟长学院自主招生启动,该招生计划面向2014年已被上海大学正式录取的学生进行。考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8日。

日前,上海大学2014年钱伟长学院自主招生启动,该招生计划面向2014年已被上海大学正式录取的学生进行。考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8日。

选拔对象

已经被上海大学正式录取、品学兼优、社会责任感强、具有创新潜质或学科特长潜能的、有志进入我院学习的学生。

1.高考成绩优异

高考总分进入到上海大学录取的当地考生的前10%的学生或高考单科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在收到上海大学发出的《2014钱伟长学院测试通知》(简称《测试通知》)后,本人可以申请参加选拔。

2. 通过上海大学自主选拔测试

参加并通过上海大学自主选拔测试的、且高考总分前10名的上海学生以及前3名的河南学生,在收到上海大学发出的《测试通知》)后,本人可以申请参加选拔。

3.学生自荐

未收到《测试通知》的学生,获得如下奖项之一的同学也可以申请参加选拔。

在高中阶段获:数学、物理、化学省或直辖市级中学竞赛一、二、三等奖;或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一等奖和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或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竞赛一、二等奖的学生;或获得“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国际竞赛奖的学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大学上大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对象

上海大学2014年钱伟长学院自主招生简章2014-07-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