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致远工科荣誉培养计划招生简章

2014-07-31 13:38|编辑: 符老师|阅读: 2215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致远工科荣誉培养计划招生简章发布,该招生计划面向2014年获得上海交大校本部和医学院的2014级新生进行。报名申请时间为2014年8月5日-15日,笔试+面试时间为9月13日。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致远工科荣誉培养计划招生简章发布,该招生计划面向2014年获得上海交大校本部和医学院的2014级新生进行。报名申请时间为2014年8月5日-15日,笔试+面试时间为9月13日。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致远工科荣誉培养计划”招生申请开通

2014年,上海交通大学推出“致远荣誉培养计划”,涵盖各个学科方向, 面向全校前10%的优异学生,探索与世界接轨的卓越人才成长体系,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全球视野的国际化领袖人才。通过致远荣誉计划培养的学生,除了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文凭外,还将获得“上海交通大学致远荣誉文凭”。

“致远工科荣誉培养计划”作为“致远荣誉培养计划”的工科部分,2014年招生工作现已启动,具体如下:

1.招生对象

(1)2014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校本部(国标码10248)的自主选拔“致远计划”认定资格的全体学生;

(2)2014年高考成绩达到上海交通大学校本部(国标码10248)在当地一批次录取分数线以上的全体学生。

注意:“致远工科荣誉培养计划”只能由录取专业为工科的学生报名,并且学生也只能报考被录取的工科专业。

2.报名时间和方式

“致远工科荣誉培养计划”和“致远理科荣誉培养计划(拔尖计划)”,符合条件学生只能选择报其中一个,否则将被自动取消材料审核资格。

报名时间:8月5日14:00至8月15日14:00。

报名方式:请认真填写附件报名申请表并邮件至zhiyuan@sjtu.edu.cn申请报名,邮件主题:“致远工科荣誉培养计划”报名,正文: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录取专业(代码+名称)+是否是所在省市排名前30%。

注意:学生自己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均要诚实可靠,否则将取消入选资格。

立即下载: 上海交通大学2014级“致远工科荣誉计划”报名申请表

3.学生选拔标准

品学兼优,具有很好的数理基础;

志向远大,具有科学研究的激情;

求知欲强,具有锲而不舍的精神。

4.选拔方式

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和个人材料,由评审委员会确定面试资格;

2014年高考成绩在各个省市排名前30名(包括第30名)的学生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5.面试时间

9月13日下午和晚上,具体安排网站另行通知。

6.咨询方式

电话:021-34200000;021-54745845;021-54747161;021-54742994

邮箱:zhiyuan@sjtu.edu.cn

“致远工科荣誉培养计划”张开双臂拥抱热爱科学的青年学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简章上海交大致远工科培养计划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2015-02-28

2015北大清华自主招生有“五变”2015-03-12

2016自主招生报考内幕,你是否提前知道?2016-02-19

没有参加任何竞赛,到底能不能拿到自主招生加分?2016-02-22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2016-02-23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