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陕西省2015年高考报名3大流程

2014-10-30 09:39|编辑: 符老师|阅读: 261

摘要

日前,陕西省2015年高考报名政策出台,具体来说,陕西省高考报名流程可分为网上报名、报名信息确认和报名费用交纳3个环节。其中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7日。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12月15日前。

日前,陕西省2015年高考报名政策出台,具体来说,陕西省高考报名流程可分为网上报名、报名信息确认和报名费用交纳3个环节。其中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7日。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12月15日前。

12月1日至7日完成网上报名

所有拟参加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者(包括各种免试入学考生、拟参加各种特殊或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等),都必须到户籍所在县(区)报名。就读于非户籍所在县(区)学校的毕业生,到户籍所在县(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12月1日至7日,完成网上报名程序。考生报名前必须到县(区)招办指定的地点采集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领取报名号和密码。报名时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验本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输入报名信息。

12月15日前确认报名信息

各县(区)招办要打印出考生报名信息校验单,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代替考生填写应由考生本人填写的信息,不得强制考生选择报考科类、强制考生统一填写某一与本人实际不符的个人信息。

12月1日至7日,通过网上银行缴纳95元报名考试费

具备缴费功能的银行名单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无规定银行卡或未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的考生应提前办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陕西高考2015高考陕西高考报名高考报名流程

陕西省2015年高考报名5类考生不能报考2014-10-30

云南省2015年高考报名流程2014-11-10

青海省2015年高考报名要求及报名注意事项2014-11-25

2015年高校出现零线差投档录取有哪几种原因2015-08-24

【家长课堂】你必须了解高中生的心理特点2015-08-31

没有更多了

  • 北师港浸大综评考试安排

  • 浙大综评考试安排

  • 南京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山东大学综评考试时间

  • 中山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南方科大取消北京综评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