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15年高考报名条件出炉

2014-11-13 09:38|编辑: 符老师|阅读: 276

摘要

11月12日,山东省2015年高考报名通知发布,山东省2015年夏季高考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13日至21日。本文详细列举出山东省夏季高考报名条件,供考生和家长报考参考。

11月12日,山东省2015年高考报名通知发布,山东省2015年夏季高考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13日至21日。本文详细列举出山东省夏季高考报名条件,供考生和家长报考参考。

夏季高考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身体健康;

3.高中段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4.具有山东省户籍或具有山东省高中段学校学籍并有完整学习经历的合格毕业生资格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报考以下专业的考生,除具备上述报名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报考体育专业的,年龄不超过22周岁,未婚。教练员、体育教师、优秀运动员(指省级以上优秀运动队的队员)可放宽到28周岁,婚否不限。身高男不低于1.70米,女不低于1.60米,裸眼视力两眼均不低于4.8,科类为理工类。

报考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须具备二级运动员(含)或二级武士(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

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时只进行基本信息采集,暂不采集专项测试信息,专项测试报考时间另文通知。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普通高校在校生;

2.高中段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包括全国统考、省级统考和高校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4.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考生。

5.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高考2015高考报名条件山东高考报名条件

2023高考报名录取全流程2022-07-21

2022年省内高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2022-07-21

2022年山东省大学新生报到安全指南2022-07-21

普通类专科批考生想在省内上学?可关注这15所“双一流”院校2022-08-08

考生档案是什么?山东大一新生要带吗2022-07-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