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中学生物理科学营通知

2014-12-02 09:48|编辑: 符老师|阅读: 5203

摘要

12月2日,中国科大2015年中学生物理科学营通知发布。该营报名条件为获得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及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项的考生。符合条件考生需登录科大学科营报名网站报名并打印材料,于2014年12月21日前邮寄。

12月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中学生物理科学营通知发布。该营报名条件为获得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及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项的考生。符合条件考生需登录科大学科营报名网站报名并打印材料,于2014年12月21日前邮寄。

关于举办“中国科大2015年优秀中学生物理科学营”的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是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在教育部2013年学科排名中名列全国高校物理学第一,在美国ESI数据库物理排名中名列大中华区第一。物理学是自然科学的基础,物理学领域包括凝聚态物理,光学,理论物理,天体物理,量子信息通信,原子分子物理,粒子物理与核物理,等离子体物理,生物物理,物理电子学,微电子技术,光学工程等核心方向。同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还形成了以物理学为核心的“大”物理学科群,涉及化学物理、空间物理、地球物理、医学物理、工程物理、核科学与技术、材料物理等学科方向。

为了培养中学生对物理学科的兴趣与修养,感受大学物理学的科研系统和教学体系,中国科大物理学院举办“2015年优秀中学生物理科学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备以下两个条件之一的优秀高三年级学生均可报名:

1、获得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项

2、获得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项

二、报名办法

登录科学营报名网站 http://kxy.ustc.edu.cn 报名并打印报名表,与高中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一起装订成册,于2014年12月21日前(以收到为准)通过特快专递寄至科学营筹备组。由于规模有限,报名截止后,我院将集中审核报名材料,并通过报名网站公布结果。

三、时间安排

物理科学营将于2015年1月1号-3号在合肥举办,详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230026)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老图书馆104B 科学营筹备组

咨询电话:0551-63607244、63606414

电子邮件:kxy@ustc.edu.cn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2014年12月1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中科大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中科大物理科学营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中国科大2015年中学生物理科学营报名开始2014-12-02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