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保送生、艺术特长生、艺术类等四类考生招生信息出炉

2015-01-14 09:27|编辑: 符老师|阅读: 361

摘要

目前,许多高校的艺术类、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等四类特殊类型招生信息陆续发布。有关专家提醒,这四类特殊类型招生的报名、考试都有特定时间,一旦错过就无法参加。符合相关条件的高三生要及时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报名,并参加测试。

目前,许多高校的艺术类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等四类特殊类型招生信息陆续发布。有关专家提醒,这四类特殊类型招生的报名、考试都有特定时间,一旦错过就无法参加。符合相关条件的高三生要及时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报名,并参加测试。

北京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政策已公布,目前网报已结束。四川大学日前也公布了2015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说明以“北京大学2015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和“清华大学2015年艺术特长专业测试”的成绩作为主要依据,结合学校艺术团需要等因素,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择优确定艺术特长生入选考生。近期更多高校将陆续发布艺术特长生招生政策,考生要密切关注。

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众多高校艺术类招生政策日前陆续发布。想报考艺术类专业的高三生,要注意深入了解各校招生简章,掌握录取原则,根据自身文化成绩和专业特长,扬长避短选报学校。考生还要注意各校报名、考试时间安排。往年,一些考生报完名才发现专业校考时间冲突,不得不放弃部分考试。

目前,很多高校公布了保送生招生政策,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公布了外语类专业保送生招生政策。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中具备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符合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且综合素质优秀、品学兼优、热爱外语专业、身体健康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报考外语类保送生。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已经完成。此外,北京大学等高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政策也已发布。这些招生类型对考生报考条件有要求。已报名考生要根据学校要求,按时参加测试。

北京交通大学招办副主任闫立介绍,特殊类型招生针对的是某方面有特殊才能的考生。不同类型招生在招生对象、测试方式、录取原则等方面有所不同。高三生要根据个人特长,结合文化成绩等,科学合理报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保送生艺术特长生2015艺术特长生

复旦大学2015年高校艺术团(艺术特长生)选拔预告2015-01-15

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文艺特长生考试指南2015-01-15

中山大学2015年艺术特长生综合测试通知2015-01-21

名校保送生考试扎堆,各校拿什么考学霸?2015-01-2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2015-01-22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