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南财经大学2015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5-02-03 14:04|编辑: 符老师|阅读: 382

摘要

日前,西南财经大学2015年保送生招生简章发布。具备2015年教育部规定的普通高校招生保送生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西南财经大学。考生申请材料邮寄截止时间为015年2月22日。

日前,西南财经大学2015年保送生招生简章发布。具备2015年教育部规定的普通高校招生保送生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西南财经大学。考生申请材料邮寄截止时间为015年2月22日。

西南财经大学2015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为进一步做好2015年我校保送生招生录取工作,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报名条件

具备2015年教育部规定的普通高校招生保送生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报名程序

(一)登陆“西南财经大学普通本科招生信息网”使用“网上报名系统”(点击登陆)如实填报相关个人信息。

(二)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后,打印《西南财经大学保送生申请表》并按照要求完成后续填写,并附上高中阶段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均须中学盖章)以及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表。

(三)请将上述报名材料装订成册以邮政特快专递(EMS,请不要以其它方式邮寄)方式寄至我校,具体要求如下:

收件单位:西南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办公室;

收件地址:四川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

邮政编码:611130;

截止日期:2015年2月22日(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请在信封显著位置注明“保送生申请材料”字样,申请材料一律不退还。

三、考核录取

(一)初审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统一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参加保送生测试的考生名单。

(二)缴费

考生报名时不需缴纳任何费用,通过初审的考生须缴费,具体收费方式和标准将另行通知。

(三)准考证打印

通过初审并缴费的考生须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要求贴本人照片后,由所在中学在照片处加盖骑缝章。

(四)测试

1、测试内容:

笔试:数学、英语、写作;

(笔试内容适当体现我校财经特色)

2、测试时间:2015年3月15日;

3、测试地点: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

4、注意事项:各位考生参加测试时须现场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五)预录取结果确定

根据测试总成绩拟定保送生预录取名单(文科和理科分别排名)。

(六)复审

我校将在教育部公示的保送生名单中再次审查预录取考生的保送资格,未在公示名单内的考生,我校不予录取。

(七)录取

复审合格者,我校将按有关规定报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办理录取手续。

(八)专业确定

根据我校测试成绩及考生专业志愿,结合考生获奖情况、高中期间学习成绩及综合表现等因素确定考生的专业。

具有推荐资格的外国语中学所推荐的保送生,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只能就读我校的英语或商务英语专业。

四、监督机制

(一)考生应如实填写《申请表》和提供相关材料。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相关资格。

(二)中学应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如实提供并审核相关报名材料。

(三)咨询电话:028-87092355

(四)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校保送生录取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28-87092232。

西南财经大学

2015年1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南财经大学保送生简章西南财经保送生

天津大学2014年保送生招生简章(外语类)2013-11-15

中国矿业大学2015年保送生招生简章2015-01-28

江苏大学2015年保送生招生简章2015-01-28

苏州大学2015年保送生招生简章(外语类)2015-01-28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5年保送生招生简章(外语类)2015-01-30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