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汉理工大学2015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安排

2015-02-03 14:09|编辑: 符老师|阅读: 284

摘要

日前,武汉理工大学2015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安排公告出炉。武汉理工保送生测试时间为2015年3月3日。

日前,武汉理工大学2015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安排公告出炉。武汉理工保送生测试时间为2015年3月3日。

武汉理工大学2015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安排公告

我校2015年外语类保送生报名工作已经截止。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以下考生通过初审取得我校测试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保送生的测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确认

考生请于2015年1月31日—2月3日中午12:00前登录我校保送生网上报名系统,使用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缴费(可按照报名系统中的提示进行)。缴费金额:150元/人,缴费成功后打印准考证。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保送生测试资格。

、测试安排

外语类保送生测试项目为阅读与写作、听力测试和口语面试,满分300分。

1.报到时间:2015年3月3日上午8:00-8:30。

2.报到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鉴湖教学区外国语学院会议室(鉴四楼13楼)。

3.测试时间:2015年3月3日上午8:30-12:00。

4.请考生带齐准考证和身份证,经我校查验后方可参加测试。

三、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电话:027-87859017 027-87858399

纪委监察电话:027-87651423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1月31日

附件:

1.武汉理工大学2015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考生名单

2.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教学区交通路线

2.步行至武昌火车站东广场站,乘坐903路公交,在雄楚大道省出版城站下车,步行至工大路鉴湖鉴四楼(外国语学院);或步行至武昌火车站东广场站,乘坐66路公交,在珞狮路马房山站下车,最后步行至工大路鉴湖鉴四楼(外国语学院);或步行至中山路武昌火车站,乘坐777路(738路、556路、529路)公交,在雄楚大道省出版城站下车,步行至工大路鉴湖鉴四楼(外国语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先乘坐地铁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在宝通寺站下车(A出口),步行至武珞路洪山站,然后乘坐710路公交,在工大路站下车,最后步行至鉴湖鉴四楼(外国语学院);或先乘坐地铁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在宝通寺站下车(A出口),步行至武珞路洪山站,然后乘坐576路公交,在珞狮路马房山站下车,最后步行至工大路鉴湖鉴四楼(外国语学院)。

鉴湖教学区交通路线先乘坐地铁轨道交通4号线,在中南路(D2口出),步行至武珞路丁字桥站,然后乘坐710路公交,在工大路站下车,最后步行至鉴湖鉴四楼(外国语学院);或先乘坐地铁轨道交通4号线,在洪山广场站下车(F1口出),步行至民主路洪山体育馆站,然后乘坐576路公交,在珞狮路马房山站下车,最后步行至鉴湖鉴四楼(外国语学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武汉理工保送生考试武汉理工保送生

武汉理工大学2014年机械工程专业国际班遴选方案2014-07-23

武汉理工大学2014年数理金融试验班简介2014-07-2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年保送生测试通知出炉2015-01-0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外语类保送生考试通知2015-01-07

北京大学2015年保送生考试1月18日举行2015-01-07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