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央财经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限报一个专业

2015-03-12 16:18|编辑: 0023|阅读: 308

摘要

据悉,中央财经大学2015年提供给考生选择的自主招生专业分为A、B、C、D四类,考生只能选择一个类别中的一个专业报考。该校的自主招生采取网上报名和书面申请相结合的方式,两者缺一不可。

据悉,中央财经大学2015年提供给考生选择的自主招生专业分为A、B、C、D四类,考生只能选择一个类别中的一个专业报考。该校的自主招生采取网上报名和书面申请相结合的方式,两者缺一不可。

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要在3月13日24时前,登录教育部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同日内,考生要将申请表、《个人研究报告》、证明材料、《诚信承诺书》、身份证复印件等全部申请材料以邮政特快专递的方式邮寄至该校招生办。考生要注意的是,信封上要注明“自主招生申请材料(省市—中学—姓名)”字样。

学校自主招生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部分考生参加该校的测试。据悉,到校测试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学校2015年自主招生计划的4倍。初审结果于4月25日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公示,并提交所在中学、省级招办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公示无异议者获得来校测试资格。

6月12日,获得来校测试资格的考生要持有关材料到学校现场确认。13日、14日两天,学校安排考生进行综合能力笔试和专业潜能面试两方面测试。

据了解,两个科目的满分均为200分,测试主要考查考生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学校招生办老师提醒,考生无需刻意准备,正常发挥即可。

学校自主招生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测试成绩总分提出入选建议名单,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确定入选资格考生名单、专业和录取要求。

入选资格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学校2015年自主招生计划的1.1倍。入选资格名单于6月20日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公示,并提交所在中学、省级招办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公示无异议者获得该校自主招生资格。

在录取阶段,获得学校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必须确认符合教育部规定的高考报名条件,并按生源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的统一要求参加高考和填报自主招生志愿。入选资格考生的高考总分(含政策性加分),按照A、B、C、D类分别达到学校在当地同科类模拟投档线下5分、10分、15分、20分,且不低于当地同科类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学校予以录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中央财经大学中财自主招生

急急急,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到底啥时候能出?这里有答案了!2016-02-29

想要通过2016年自主招生,这些硬性条件是必需的!2016-03-03

2015自主招生,浙江省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2015自主招生,江苏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2015自主招生,安徽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