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语言大学2015自主招生新增信息科学类专业

2015-03-17 15:36|编辑: 刘老师|阅读: 271

摘要

据了解,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计划招收57人,招生专业包括外语类和信息科学类,其中信息科学类为新增专业。外语类和信息科学类两类不得兼报。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下文的相关介绍吧!

  据了解,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计划招收57人,招生专业包括外语类和信息科学类,其中信息科学类为新增专业。外语类和信息科学类两类不得兼报。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下文的相关介绍吧!

  北语自主招生外语类包括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俄语、翻译等专业,计划招收48人。信息科学类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计划招收9人。

  3月27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报名,并在30日前将纸质申请材料通过特快专递寄至北语招生办。审核通过的考生要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考核,考核时间为6月14日。

  6月9日至11日,考生要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确认并打印准考证。

  北语招办老师王悦介绍,学校自主招生专业考核全程录像,学科专家名单和面试顺序由抽签随机确定。报考外语类的考生要参加计算机辅助语言能力综合评测,考查内容为英语和语文知识的综合运用和创新能力。报考信息科学类的考生要参加学科笔试和面试,笔试与面试的比例分别占50%,考查内容为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知识应用和创新能力。

  获得北语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报考外语类专业录取时可享受北语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20分以内的录取优惠政策,报考信息科学类录取时可享受北语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30分以内,且不低于当地本科一批控制线的录取优惠政策。两类考生均要经所在省级招办(考试院)批准,由学校审查、录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语言大学 2015自主招生

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收费标准2024-03-29

中国药科大学2024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及计划是怎样的?2024-03-29

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校测时间及内容2024-03-29

东南大学2024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要点有哪些?2024-03-29

湖南师范大学2024年运动训练、武术等体育类专业招生计划公布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