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流程及相关问题的特别提醒

2015-03-30 10:02|编辑: 刘老师|阅读: 372

摘要

各位考生及家长: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3月28日24时截止,纸质材料邮寄截止日期为4月5日(以收到邮戳为准)。现对于报名及材料收取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作如下特别提醒

  东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流程及相关问题的特别提醒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3月28日24时截止,纸质材料邮寄截止日期为4月5日(以收到邮戳为准)。现对于报名及材料收取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作如下特别提醒:

  一、系统报名流程:

  1.添加志愿。请根据系统要求完成每一步。

  2.下载申请表。只有志愿填写完整后才能下载申请表。

  3.上传扫描版申请表。将下载后的申请表用A4纸打印,然后经中学审核盖章、个人签名后扫描(或拍照)后上传。此时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否则系统中申请表版本号将发生变化。

  4.邮寄材料。请查看我校的邮寄材料说明,按要求及时邮寄。邮寄材料前请务必将扫描版申请表上传并确定志愿。

  特别提醒:请务必核实邮寄材料的申请表版本号是否与报名系统内的申请表版本号一致。对于我校已收到材料的考生,若申请表版本号不一致,我校将通过发送报名系统的站内信方式进行提醒,如再次出现上述问题,将不再提醒。

  若不一致,须重新下载打印申请表,中学签字盖章后在材料截至日期前(以收到邮戳为准)邮寄至我校,并在系统中重新上传更改后的申请表。(若材料已邮寄,只需再次邮寄最新的申请表,其余附件材料可不再邮寄。我校接收到的邮寄材料版本号与系统版本号不一致的考生,我校将统一修改审核状态为“待补充材料”)。

  》》》东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

  二、志愿状态说明:

  1、待确定或待补充材料:表示志愿没有填报完成(或需要补充材料),为无效志愿,请根据系统提示完成志愿填报,直到在“上传扫描版申请表”页面中点击“申请表上传完毕,确定志愿”成功后才表示填报完成。如未确认的考生,请务必在我校志愿确认时间(3月2日0时至4月1日24时)内予以确认提交。

  2、待审核:表示考生已确认志愿。请填写邮寄信息(快递公司和快递单号),点击确认后系统将显示材料收到与否。

  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3.27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南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主招生报名流程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

  • 四川省新高考政策    

  • 2025新高考政策

  • 江苏高考政策解读

  • 广东高考政策

  • 山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政策

  • 河北高考政策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