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14所高校公布在京招生政策 复旦或扩招

2015-04-09 10:28|编辑: 刘老师|阅读: 292

摘要

2015年高考即将临近,各大院校的招生情况是大家所关注的共同话题。据了解,14所高校公布在京招生政策,复旦大学在京高考招生计划预计与去年相当。

  2015年高考即将临近,各大院校的招生情况是大家所关注的共同话题。据了解,14所高校公布在京招生政策,复旦大学在京高考招生计划预计与去年相当。我们一起来看看下文的相关介绍吧!

  首都体育学院

  热门专业超二本线30分以内

  据首都体育学院招办负责人龚佳介绍,非体育专业,其中包括新闻学、公共事业管理、体育经济管理、运动康复和运动人体科学这5个专业,录取分数线均在二本线上,热门专业超二本线20至30分,其他专业超二本线10分左右。

  体育类专业包括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文化成绩及体育专业成绩达到北京市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按体育分数录取。

  北京体育大学

  在京招生110人

  北京体育大学招办负责人王大勇表示,今年学校将在京投入110个本科计划,其中体育类专业45个。学校对于统招的学生来讲一共是分为三大类,分别为艺术类、体育类、普通文史类。艺术类考生的录取原则是过北京市艺术类审控线即可,之后按照校考的成绩从高到低来排序录取;体育类是按照投档的考生体育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录取;普通文史类的考生是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

  北京理工大学

  扩大在京招生人数

  今年,北京理工大学将增加在京投放专业的招生人数,其中包括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信息类、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武器系统与工程、工业设计、航空航天类等,使之达到总计划70%以上。

  此外,据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东介绍,今年,学校将继续在京投放会计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双学位的招生计划,并且适度增加该专业招生计划。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新增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

  今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生计划未经审批,但在京招生人数或略有增加。据该校招办负责人吴炜介绍,去年,学校共录取847名一批本科生,今年,学校设有“双培”“外培”计划,“双培计划”招收101人,“外培计划”招收16人,定向投放到北京市16个区县。

  今年,学校25个本科专业均在京招生,分为提前批、本科一批两个批次。其中,日、俄、德、法、西、阿、朝、葡等小语种在提前批投放,其他专业在本科一批投放。今年二外计划在旅游管理学院新增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

  复旦大学

  视生源优秀情况扩招

  2015年,复旦大学在京高考招生计划预计与去年相当。从往年的招生情况来看,学校可视各省生源优秀情况适当予以扩招。2014年文科招生13人,理科17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招收5人。

  今年绝大部分专业将继续按大类招生,共有27个招生专业(类),涵盖68个专业。学生入校后,将进入复旦学院接受通识教育和各大类的平台课程教育,一年之后可根据各院系制定的相应政策和专业培养方案,选择在该类所涵盖的专业接受相应的专业教育。

  北京外国语大学

  新增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负责人姚燕介绍,今年在京招生人数应与去年持平,提前批为82人,统招为50人。在招生专业方面,提前批包括法、德、日、俄等16个专业,统招包括1个大类11个专业,分别为工商管理、金融学、外交学等。今年最大亮点为,国际关系学院新增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校招生在京招生政策复旦扩招

高考招生改革 专业为王时代来临2014-10-13

多高校实施农村专项招生 为寒门学子“开小灶”2015-04-21

高校2015年农村自主招生不要错过2015-04-22

一张图为了你解释什么是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2015-07-06

广东省2015年提前批一本文科院校第一志愿投档情况2015-07-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