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重要通知:清华大学2015领军计划初审或已启动

2015-04-15 14:25|编辑: 刘老师|阅读: 1092

摘要

清华大学2015年领军人才选拔招生计划已于4月10报名结束。4月15日,有部分家长反映,在阳光高考自主招生报名平台中,清华大学领军计划中有“审核意见:属实,通过”的字眼出现。

  清华大学2015年领军人才选拔招生计划已于4月10报名结束。4月15日,有部分家长反映,在阳光高考自主招生报名平台中,清华大学领军计划中有“审核意见:属实,通过”的字眼出现。如图所示:

  特别提醒:目前,据自主选拔在线获悉的情况:现在只有海南等部分省份报考领军计划的考生系统中出现审核意见字样,而其他大部分省份报考领军计划的考生系统中无此信息。随后,我们登陆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信息,发现该校本科招生网也没有关于领军计划初审的任何信息发布。

  目前我们只能猜测,清华大学领军计划初审已经在进行中,报名清华大学2015年领军计划的可及时登陆阳光高考报名系统查看是否有审核意见出现。如果目前没有,请不要着急,耐心等待,据说审核时分省份进行的。

  清华领军计划初审标准:

  清华大学将组织专家组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初评。初评结果分为:优秀、良好、通过、不通过四档。

  其中“优秀”的学生可免于参加初试,直接进入复试;

  “良好”的学生可参加初试、复试;

  “通过”的学生可参加初试;

  “不通过”的学生不能进入之后的考核评价环节。

  初评结果将在报名系统内公布并在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初评结果生效。

  清华领军计划报考日程安排:

  2015年3月16日-4月10日,领军人才选拔招生报名。

  2015年5月初,公布初评结果并在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学生可在报名系统内查询结果和打印初试准考证时间,并确认是否参加清华大学的后续测试。

  2015年6月12日左右,初试。(具体测试时间以报名系统内公布为准)

  2015年6月16日-17日,复试。

  2015年6月22日10:00,公布领军人才选拔招生认定结果,并在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学生可在报名系统内查询。

  清华招办咨询电话:010-62783100/62781200/62781266

  相关链接

  华中师大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结果新鲜出炉

  华东师范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结果新鲜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大学领军计划初审结果2015自主招生

郑州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5-06-22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5-06-22

东北师范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5-06-22

北京语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5-06-22

南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5-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