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高校2015年农村专招生计划启动,95所高校参与农村专项招生

2015-04-16 13:42|编辑: 0023|阅读: 452

摘要

4月15日,2015年高招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网上报名启动,吉林大学、北方交通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院校首批公布招生计划。

4月15日,2015年高招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网上报名启动,吉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院校首批公布招生计划。

据悉,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称高校专项计划)由72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和经教育部批准的23所自主招生试点高校承担,其中,河南省具有农村学生单独招生资质的高校为郑州大学。按照规定,申请报考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的考生及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应为国家连片特困地区重点县、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和省定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考生本人须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和当地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符合2015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日前首批公布并启动2015年高校专项招生报名的院校包括: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西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

符合条件的考生应于5月5日前登录“阳光高考”平台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完成网上报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5农村自主招生农村专项招生计划

综合评价是否有院校限报?2018-04-16

不起眼却是王炸专业!这5类冷门专业终于热起来了!2024-04-26

2024年不选化学就废了吗?新高考选科误区有哪些?2024-04-26

山东财经大学2024年综合评价认可的竞赛及奖项要求2024-04-26

2024年安徽高考500分左右院校推荐(理科)2024-04-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