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对外经贸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选工作程序和具体标准

2015-04-20 16:02|编辑: 0023|阅读: 314

摘要

对外经贸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选工作程序和具体标准

对外经贸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选工作程序和具体标准

各位考生:

今年报考我校自主招生的学生近3000人,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商定了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初选办法,按照初选办法,我校聘请专家组对符合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条件的考生材料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了评审,评审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初选具体标准进行,评审中注重考生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注重考生报考条件与证明材料的相关性和一致性,确保选拔出符合我校学科特长要求、具有相应学科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

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初选的工作程序和具体标准如下:

1、审核报考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考生的申请材料具体包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申请表(中学盖章)、个人申请报告(手写)、个人获奖证书复印件(中学盖章)或相关证明材料(中学盖章)。

2、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进行评审

2.1报考条件一“高中阶段参加全国奥林匹克数学、物理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者”,具体获奖名称和获奖等级要求:

(1)考生高中阶段参加全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获得国家二等奖及以上。

(2)考生高中阶段参加全国奥林匹克物理竞赛获得国家二等奖及以上。

2.2报考条件二“在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者”,具体获奖名称和获奖等级要求:

(1)考生高中阶段参加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国家一等奖。

(2)考生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获国家一等奖。

(3)考生高中阶段参加全国创新英语大赛获国家一等奖。

2.3:报考条件三“在外语或财经领域有突出表现,具有特殊培养潜质”,具体证明材料和相应要求:

(1)突出表现1:考生在中学阶段雅思成绩达到7分及以上;托福成绩达到110分及以上。

(2)突出表现2:报考日语/德语专业的考生高中阶段所学语种为相应语种且综合素质突出。

3、材料复审

初选专家组提出通过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初选的学生名单,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复审,最终确定自主招生初选通过名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4月20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对外经贸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对外经贸自主招生

2016自主招生:自主招生是如何做到逐级淘汰考生的?2016-02-24

2015自主招生,浙江省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2015自主招生,江苏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2015自主招生,安徽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2016通过清北自招初审人数最多中学,人大附中位列第一2016-05-11

没有更多了

  • 四川省新高考政策    

  • 2025新高考政策

  • 江苏高考政策解读

  • 广东高考政策

  • 山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政策

  • 河北高考政策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