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结果公示

2015-04-21 10:23|编辑: 刘老师|阅读: 5512

摘要

4月20日,南京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出炉。统计发现,2015年共有近6000人报名南京理工大学自主招生,共有2694人获得初审通过资格,自主招生初审通过率为44.9%。

  4月20日,南京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出炉。统计发现,2015年共有近6000人报名南京理工大学自主招生,共有2694人获得初审通过资格,自主招生初审通过率为44.9%。

  根据教育部及《南京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相关规定,经专家组审核,以下同学通过南京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现将初审合格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4月20日至4月27日。如有异议请速与南京理工大学联系,招生办公室电话:400-110-2882,监督电话:025-84315226。

  考生可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初审合格考生请于2015年5月1日至5月10日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缴纳测试费60元,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南京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结果查询《《《

立即下载: 南京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合格名单

  相关链接

  南京理工大学2015自主招生测试

  测试地点: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

  测试说明:测试内容根据申请类别所需考核知识点分别进行设置,但不突破教学大纲,不需提前准备;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通过者方可参加面试,我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名单,并按“报考条件”分别组织面试;笔试时间2015年6月14日、面试时间2015年6月17日,如有调整,以招生网公布信息为准。

  (1)符合申请类别第1、2、3类的考生

  测试科目:数理综合、面试

  (2)符合申请类别第4类的考生

  测试科目:化学、面试

  (3)符合申请类别第5类的考生

  测试科目:数学、面试

  (4)符合申请类别第6类的考生

  测试科目:语文、面试

  (5)符合申请类别第7类的考生

  测试科目:英语、面试

  优录政策

  1、取得自主招生资格考生须经所在省份省级招办审核并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无异议后,最终被确认为我校自主招生优录对象。

  2、被确定为优录对象的考生必须参加高考,且按各省(区、市)要求填报我校自主招生志愿,方可按类别享受以下优录政策:

类别 降分录取
A类 考分达到所在省(区、市)一本录取控制线上,即可予以录取
B类 考分达到所在省(区、市)一本录取控制线上、南京理工大学模拟投档线下20分内(江苏省考生15分内),即可予以录取
C类 考分达到所在省(区、市)一本录取控制线上、南京理工大学模拟投档线下10分内(江苏省考生5分内),即可予以录取

  注:南京理工大学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生源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3、考生所在中学应在校内张榜公布名单,以接受公众的监督。凡被举报者,经核查属实,确系弄虚作假,即取消优录资格,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4、所有报名、测试、合格名单以及志愿填报等相关信息均在我校招生网上公示,不再另行通知,逾期后果自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京理工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初审结果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