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5年博雅人才培养计划初审结果查询入口

2015-05-05 09:24|编辑: 刘老师|阅读: 3397

摘要

北京大学2015年博雅人才培养计划初审结果可查询。初步审核评价结果为“优秀”的考生可直接进入复试面试环节,“通过”的考生获得复试资格,“不通过”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的选拨环节。

  自主选拔在线的小编从北大招生网上获悉,北京大学2015年博雅人才培养计划初审结果可查询。初步审核评价结果为“优秀”的考生可直接进入复试面试环节,“通过”的考生获得复试资格,“不通过”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的选拨环节。

  北京大学2015年博雅人才培养计划初审结果查询通知

  各位考生:

  北京大学2015年“博雅人才培养计划”初步审核评价工作已经结束,请各位考生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5月4日

》》》北京大学2015年博雅人才培养计划初审结果查询入口《《《

  相关链接

  选拔程序

  1、初审:根据考生报名材料,结合考生所在中学人才培养理念与实践、近年来考入北京大学生源质量及入校后的综合表现等情况,北京大学本科招生专家委员会将组织专家进行初步审核评价,初步审核评价结果分为:优秀、通过、不通过三个档次。初步审核评价结果为“优秀”的考生可直接进入复试面试环节,“通过”的考生获得复试资格,“不通过”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的选拨环节。

  2、测试: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根据网上报名系统内的测试通知要求,参加我校组织的测试。

  3、测试时间:2015年6月10日-11日(具体以网上报名系统内通知为准)。

  4、测试地点:以网上报名系统内通知为准。

  5、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入选资格考生,按教育部相关规定进行公示。

  6、志愿填报:公示合格的入选资格考生,根据我校认定结果中的要求填报。

  7、录取:按我校认定结果进行录取。

  考核方法及入选资格考生优惠政策

  北京大学将对获得复试测试资格的考生进行综合评价,从考生高中阶段全面发展情况(包括高中阶段学业成绩、社会公益活动情况、获奖情况、以及其他反映考生综合素质发展的情况)、初步审核评价、复试测试成绩及体质测试结果等四个方面进行评价,做出综合评价认定。获得我校“博雅计划”入选资格的考生,在高考录取时最高可获降至当地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录取的优惠政策,具体降分幅度由我校本科招生专家委员会确定。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育公平,使更多来自农村和贫困地区的优秀学子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2015年北京大学将在“博雅计划”中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地区中学和农村户籍考生的政策倾斜。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大学老化学楼129室 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871

  电话:(010)62751407

  传真:(010)62554332

  邮件:bdzsb@pku.edu.cn

  北大招生网:http://www.gotopku.cn

  北大主页:http://www.pku.edu.cn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大学博雅人才培养计划2015初审结果

北京大学2012年自主招生合格名单(河北省)2012-05-17

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30强揭晓2015-03-24

高三党注意啦!国字号大学未必都在北京!2015-11-12

2015年北京211院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15-12-30

清华北大99%学生属于第一类型,你是属于哪种?2016-01-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