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西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网上缴费说明

2015-05-08 10:07|编辑: 刘老师|阅读: 919

摘要

广西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早已公布,对于初审通过的考生,要在网上进行缴费。自主招生初审合格且邮寄申报纸质材料原件合格的考生须交纳自主招生考试报名费,金额为每人90元, 缴费时间:2015年5月8日至5月17日。

  广西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早已公布,对于初审通过的考生,要在网上进行缴费。

  广西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网上缴费说明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批准的收费标准(桂物价[2010]371号), 自主招生初审合格且邮寄申报纸质材料原件合格的考生须交纳自主招生考试报名费,金额为每人90元, 缴费时间:2015年5月8日至5月17日,请考生在截止日期前按以下要求进行网上缴费 ,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注:未邮寄纸质原件或纸质原件不合格的考生在缴费系统中无相关信息,无法进行缴费,详情请咨询广西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招生科 电话:0771-3232999)

  工商银行代理广西大学自主招生考试报名费业务流程

  缴费方式:开放式PC缴费。

  第一步:登录缴费系统。

  登录广西大学官方网站主页,选择机构设置>管理机构>财务处,进入财务处主页,点击网络缴费,打开,点击报名考试费入口,进入工商银行缴费网页。(或直接输入以下网址:https://fee.icbc.com.cn/index.jsp)

  第二步:所在城市选择广西南宁,点击“考试报名费”。

  第三步:以游客身份缴费方式:收费机构选择广西大学,并选择“广西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费”,输入身份证号,画面回显学生信息,确认后进入支付页面,可以选择工行网银支付、工银e支付、他行卡快捷支付等支付方式,也可以用工行网银用户名登记缴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广西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招网上缴费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