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四川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网上缴费入口

2015-05-08 10:14|编辑: 刘老师|阅读: 1670

摘要

目前,四川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公示。对于初审通过的考生,需要缴纳报名测试费130元/人。考核测试工作将于2015年6月13日在四川大学举行。

  目前,四川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公示。对于初审通过的考生,需要缴纳报名测试费130元/人。考核测试工作将于2015年6月13日在四川大学举行。

》》》四川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查询入口《《《

》》》四川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网上缴费入口《《《

  注意事项:

  1、请根据考生本人报考类别点击不同的入口进行缴费,兼报考生须登录各兼报类别分别缴费;

  2、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3、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为2015年5月30日。

  选拔程序

  1、资格初审:我校将成立专家组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价,择优确定初审合格名单并于2015年4月30日前在“四川大学本科招生信息在线”网站公示,请考生登录查询。

  2、考核测试:

  初审合格考生须到我校参加考核测试。考核测试定于2015年6月13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1)“学科特长”计划的考核测试为能力综合测试+专家面试,总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总成绩=能力综合测试成绩×40%+专家面试成绩×60%。

  (能力综合测试成绩满分300、专家面试成绩满分300分)

  (2)“双特生”的考核测试为相关学科领域的多名专家针对考生的特殊专长、基础水平和真才实学进行水平测试。考核测试结果分为“出类拔萃”、“特别优秀”、“优秀”和“不合格”。

  (3)“国家试点学院”的考核测试为生命科学基础知识笔试和相关领域多名专家的综合面试。

  3、资格认定:我校根据考生考核测试总成绩择优确定考核测试结果,经四川大学招生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后于2015年6月20日前在“四川大学本科招生信息在线”网站中公示,请考生登录查询。通过考核测试的考生经所在中学、四川大学、生源所在省级招生部门和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四级公示无异议后,即确定为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

  录取办法

  入选考生须按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规定的批次和时间填报高考志愿,并仅可填报资格认定的专业;投档到我校后根据入选资格考生自主招生志愿、高考成绩总分、经公示的优惠分值、入选专业和我校模拟投档线决定录取与否。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86080605、028-86081605、028-85468002

  咨询邮箱:nic8401@scu.edu.cn 邮编:610065

  咨询网址:http://zs.scu.edu.cn/zhaosheng

  咨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行政楼227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四川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招网上缴费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