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5自主招生报名缴费时间:5月11日—5月20日

2015-05-11 09:59|编辑: 刘老师|阅读: 54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的小编获悉,上海外国语大学2015自主招生报名缴费时间为5月11日—5月20日。对于初审通过的考生,需及时在报名系统中,完成缴费任务。

  自主选拔在线的小编获悉,上海外国语大学2015自主招生报名缴费时间为5月11日—5月20日。对于初审通过的考生,需及时在报名系统中,完成缴费任务。

  关于缴付2015年上外自主招生报名考试费的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已于4月30日—5月10日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和我校招生网公示,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选拔测试定于2015年6月13日举行,13日上午为外语笔试(含听力),13日下午为外语口试(面试)。

  已通过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初审的考生,请于5月15日前在报名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我校选拔测试。确认参加上海外国语大学测试的考生,请于5月11日—5月20日在上外缴费平台缴付报名考试费90元/人。

  没有按时在报名系统中确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我校选拔测试。没有按时在网上缴付报名考试费的考生,不能参加我校组织的测试。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5年5月11日

  附:网上缴费流程

  1.登录上外缴费平台,也可从上海外国语大学主页(http://www.shisu.edu.cn)上的“公共服务”菜单中点击“缴费平台”登录。

》》》缴费入口《《《

  2.进入缴费平台后,点击“在线缴费”,选择“查询缴费项目”,在“选择类型”栏内点击身份证,输入身份证号及姓名,点击“查找”进入网银缴费流程。

  3.进入缴费页面,填写缴费人信息(其中标“*”为必填项)后进行网银转账业务。

  4.确认所填写信息:

  5.选择支付银行:

  6.登录网银进行网上支付:

  7.支付成功点击确定返回支付平台:

  8.如在缴费期间遇到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6438588,也可在缴费平台帮助中心查询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5自主招生上海外国语大学自招报名缴费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

  • 2024年山东新高考选科要求

  • 江苏新高考选科组合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选科

  • 浙江新高考选考科目

  • 2025年四川新高考选科要求

  • 四川新高考改革方案

  • 重庆新高考选科要求

  • 北京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