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后续考试安排

2015-05-12 13:42|编辑: 刘老师|阅读: 584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早已经公布。统计发现,一共有1229名考生通过初审考核。对于初审通过的考生,还要做好笔试以及面试的备考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早已经公布。统计发现,一共有1229名考生通过初审考核。对于初审通过的考生,还要做好笔试以及面试的备考工作。为了能够顺利通过自主招生考核,我们需对笔试和面试的相关要求有一定的了解。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笔试要求:

  考试时间6月11日,考试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上海市东川路800号),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待开通)。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面试要求:

  面试时间6月16日,面试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上海市东川路800号),具体面试时间及面试场地安排详见准考证(待开通)。

  相关链接

  优惠政策

  获得我校自主选拔认定资格的考生,在高考自主招生志愿中填报我校(上海交通大学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具体志愿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为准),在高考录取时可以享受下列优惠政策:

  1. A档:

  初审“优秀”且通过我校自主招生面试的考生,可被认定为我校自主选拔“A档”人选,高考成绩不低于当地一本线,则按照公示专业予以录取。

  2. B档:

  初审“通过”且通过我校自主招生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被认定为我校自主选拔“B档”人选,高考成绩达到我校(上海交通大学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在当地的模拟投档线下40分内(不低于一本线),则按照公示专业予以录取。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该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B楼333室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0000

  传真:021-34207255 招生网站:http://zsb.sjtu.edu.cn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交通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招后续考试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2015-05-18

上海交通大学2015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2015-05-04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