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林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复试通知

2015-05-13 14:15|编辑: 刘老师|阅读: 429

摘要

北京林业大学定于2015年6月13-14日进行自主招生的报到确认和复试工作。请初审合格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按要求完成有关事项

  北京林业大学定于2015年6月13-14日进行自主招生的报到确认和复试工作。请初审合格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按要求完成有关事项:

  一、网上确认

  请确定参加我校复试的初审合格考生,务必于2015年5月22日17:00前登陆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 ,点击确认考试,确认后请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参加复试,没有按时进行确认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不得参加我校组织的复试。

  二、报到

  1、报到时间:2015年6月13日8:30-17:00

  2、报到地点:北京林业大学主楼平台二层(近正南门)

  3、报到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报名时提交的高中阶段获奖等相关证书原件(请考生务必携带,报到时需上交,经与有关部门核实,确认真实性以后交还给考生,证书弄虚作假或不能提供相关证书原件者取消其复试资格,并报生源省省级招办备案)。

  4、上述材料一次性带齐,审核合格后方能参加自主招生复试。

  三、笔试

  1、笔试时间:6月14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内容:

  (1)以自主招生简章中“具备相应学科特长,对我校林学类、草业科学(草坪科学与管理方向)、园艺(观赏园艺方向)、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具有浓厚学习兴趣和较强培养潜质者”条件(简称条件1)入选的自主考生笔试科目为数学(分值150分);

  (2)以自主招生简章中“具备相应学科特长,对我校生物科学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林业工程类专业具有浓厚学习兴趣和较强培养潜质者”条件(简称条件2)入选的自主考生笔试科目为生物和化学(分值150分);

  (3)以自主招生简章中“具备相应学科特长,对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具有浓厚学习兴趣和较强培养潜质者”条件(简称条件3)入选的自主考生笔试科目为物理(分值150分);

  (4)以自主招生简章中“具备相应学科特长,对我校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专业具有浓厚学习兴趣和较强培养潜质者”条件(简称条件4)入选的自主考生笔试科目为数学(分值150分);

  (5)以自主招生简章中“具备相应学科特长,对我校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专业具有浓厚学习兴趣和较强培养潜质者”条件(简称条件5)入选的自主考生笔试科目为英语(分值150分);

  3、笔试地点:北京林业大学第二教学楼,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注:部分科目需要涂答题卡,请考生自备2B铅笔和橡皮

  四、面试

  以自主招生简章中条件1、条件2、条件3、条件5入选的考生需参加专业面试。

  1、面试内容:综合能力和专业兴趣能力测试

  2、面试时间:6月14日下午13:00-18:00

  3、面试地点:北京林业大学第二教学楼,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4、面试成绩分为优、良、中、合格、不合格五个档次,对应分值为50分、40分、30分、20分、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自主招生入选资格。

  五、徒手画测试

  以自主招生简章中条件4入选的考生需参加徒手画测试。

  1、测试内容:铅笔素描

  2、测试时间:6月14日下午13:00-15:00

  3、测试地点:北京林业大学第二教学楼,测试考场见准考证。

  注:试卷纸张由学校统一提供(8开纸),绘画工具(铅笔、画板等)请自行携带。

  4、徒手画成绩分为优、良、中、合格、不合格五个档次,对应分值为50分、40分、30分、20分、0分。徒手画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自主招生入选资格。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时参加复试,迟到超过10分钟取消该生复试资格。

  2、面试顺序随机安排,请考生及家长注意预订返程车票的时间不宜太早,建议不要预定14日20:00之前的返程车票。

  3、考生及家长在京期间食宿自理。

  七、乘车参考路线: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

  建议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

  北京站 ––乘地铁2号线到鼓楼大街站下,换乘地铁8号线到奥林匹克公园站下,换乘地铁15号线到清华东路西口站出,向东步行至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西站 ––乘地铁9号线到国家图书馆站,换乘地铁4号线到北大东门站,换乘355路公共汽车到北京林业大学站下;

  北京北站 ––出站向南50米至西直门公共汽车站,换乘438路公共汽车到北京林业大学站下;

  北京南站 ––乘地铁4号线到北大东门站,换乘355路公共汽车到北京林业大学站下;

  途经我校地铁、公交: 地铁15号线、运通110、594路、913路、355路、438路、专12路等。

  咨询电话:010-62338216 62338222 82381399(传真)

  招生网址:http://zsb.bjfu.edu.cn

  电子邮件:blzsb@bjfu.edu.cn

  八、住宿参考

  学校附近宾馆电话:

  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5月12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林业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招复试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