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5年信息学夏令营(拔尖创新人才选拔)

2015-05-19 10:33|编辑: 刘老师|阅读: 2275

摘要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建系50多年来,已形成国内计算机专业最全的学科方向,拥有最雄厚的学科实力。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最近两次全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评估中,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均名列全国第一。

  2015年“清华大学拔尖创新人才选拔营”——信息学夏令营报名通知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建系50多年来,已形成国内计算机专业最全的学科方向,拥有最雄厚的学科实力。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最近两次全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评估中,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均名列全国第一。在2014年U.S. News最新公布的计算机学科专业排名中,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已跃升到全球第7位,充分体现了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具有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的实力。

  为了给有志于未来在信息学领域成就一番事业的高中生提供一个深入体验与了解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育人理念和育人环境的机会,搭建一个与清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计算机系将举办“2015年清华大学拔尖创新人才选拔营——信息学夏令营”。

  一、营员条件

  综合素质优秀、对信息学兴趣突出、竞赛成绩优异的高二学生(2016年高考学生)或高一学生(2017年高考学生)。营员候选人须获得NOIP2014省级一等奖,并综合参考NOI2014、CCF2015冬令营、CTSC2015、APIO2015的成绩,已入选NOI2015的A类、B类或C类的选手优先入选。

  二、报名办法

  申请人可在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join-tsinghua.edu.cn)“网上报名”系统中注册报名,报名系统将在5月18日开通,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3日晚24:00。

  申请人可于5月25日下午17:00开始查询审核结果,并在线打印报到证。

  三、夏令营安排

  2015年5月30日13:00~17:00报到。

  夏令营从2015年5月31日至2015年6月1日,将组织校系介绍、素质测试、面试考查等活动。

  四、住宿安排及费用说明

  为营员参营期间的活动安排方便,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已提前为参营人员预订了北京西郊宾馆的部分房间,可在报到时办理入住。

  参营人员无需缴纳报名费,往返交通费及食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报名及营务咨询电话:010-62773240

  邮箱:csoffice@mail.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2015年5月18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大学清华大学夏令营清华大学人才选拔

清华大学2012自主招生复试公告2012-03-06

清华大学2015年全国中学生夏令营报考条件汇总2015-12-01

清华大学2015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秋季体验营报考条件汇总2015-12-01

清华大学的门槛高之又高,清华大学的苦你能受得了吗?2015-12-03

清华大学MOOCAP成立,大学结盟“新华约北约”烽火再起!2015-12-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