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大学2015自主招生测试工作安排

2015-05-20 09:19|编辑: 刘老师|阅读: 371

摘要

山东大学2015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早已经公布,对于初审通过的考生,接下来将要进行下一轮的测试。我们一起来看看下文的相关内容吧!

  山东大学2015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早已经公布,对于初审通过的考生,接下来将要进行下一轮的测试。我们一起来看看下文的相关内容吧!

  关于我校2015年自主招生报到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祝贺你获得山东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资格!我们热情欢迎您参加我校自主招生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到时间:2015年6月13日 9:00-17:00

  报到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图书馆一层

  测试时间:2015年6月14日

  测试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获奖证书原件、报名平台打印的准考证。如代报名,请携带考生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书原件、报名平台打印的准考证。

  根据我校4月30日通知,请于5月31日前在教育部阳光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确认是否能够参加我校考核。

  特此通知。

  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5年5月19日

  相关链接

  一、录取政策及办法

  获得A级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含全国性加分)达到当地本科一批控制线、B级资格考生高考成绩(含全国性加分)达到我校在考生所在省(市、区)模拟投档线(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该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下20分(本科一批控制线上),我校同意录取。对有特殊才能并有标志性成果的学生,经专家认定、学校本科招生委员会同意,可向省招生委员会申请破格录取。

  对于高考总分不是750分的省份考生,降分幅度按照考生所在省份的考试总分与750分之比进行折算,并按照四舍五入的规则确定实际降分幅度。

  专业分配原则:根据入选资格考生自主招生志愿、高考成绩总分、经公示的优惠分值、入选专业和学校模拟投档线决定录取与否。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将根据其学科特长直接录取至相应专业。

  二、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787;传真:0531-88564787

  网址:http://www.bkzs.sdu.edu.cn

  E-mail:sdbkzs@sdu.edu.cn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主招生测试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