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后续工作安排

2015-05-22 09:44|编辑: 刘老师|阅读: 334

摘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定于2015年6月14日在校内举行2015年自主招生测试工作。请通过初审的考生尽快登陆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按照系统设定的时间进行考试确认,并按照以下要求来我校参加测试。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测试通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定于2015年6月14日在校内举行2015年自主招生测试工作。请通过初审的考生尽快登陆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按照系统设定的时间进行考试确认,并按照以下要求来我校参加测试。

》》》考试确认入口《《《

  一、测试相关事项

  1、报到时间和地点:6月13日13:30-17:00到我校求真楼二楼大厅报到。考生报到时,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报名系统内打印),等有效证件,现场确认身份。

  2、报到后,请按准考证上测试地点查看测试场地。

  3、测试时间:6月14日全天。考试地点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二、测试具体安排

  对外经贸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测试日程安排表

  (一)语言能力测试说明

  1、 考试方式:闭卷,机考。

  2、 考试时长:共150分钟。其中英语90分钟,语文60分钟。

  3、 试题难度:高于全国普通高考,选拔语言能力特长的学生。

  (二)语言能力测试——英语能力

  1、考察内容:英语听、说、读、写,逻辑

  2、考察能力:主要考察学生的思维方式和交际能力。

  3、考试分值:满分150分。

  (三)语言能力测试——语文能力

  1、 考察内容:基础知识,文言文阅读,现代文阅读。

  2、 考察能力:主要考察学生的思维方式、阅读能力、理解能力、表达能力。

  3、 考试分值:满分100分。

  (四)综合能力面试

  1、面试方式:无领导小组面试

  2、考察能力:主要考察学生的表达能力、思维能力等。

  3、面试分值:满分100分。

  三、注意事项

  1、6月14日测试结束后,考生即可离开,10天后可到我校本科招生网上查询测试结果。

  2、考生和家长食宿自理(到校路线点击进入、学校附近宾馆点击进入请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主页上查询)。

  3、如有其它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电话:010-64492178 传真:010-6449386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5月20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5自主招生自招后续工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