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山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及考核方案说明

2015-05-29 11:55|编辑: 365|阅读: 442

摘要

5月27日,中山大学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及考核方案说明,中山大学要求已确认参加考核的学生须在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自主招生考试定于6月14日进行。据悉,中山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最终拟录取约600人左右。

5月27日,中山大学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及考核方案说明,中山大学要求已确认参加考核的学生须在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考试采用面试形式进行,面试定于6月14日进行。据悉,中山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最终拟录取约600人左右。

中山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准考证打印及考核方案说明

一、准考证打印

已确认参加考核的考生请于6月8日-12日登录“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说明依时参加面试。

考生入场需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5份《中山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申请表》(登录报名系统打印,不得涂改,考生本人需签名,无须中学签字盖章)。

二、考核方式

1、分人文学科类、社会科学类、经济管理类、理科基础类、信息科学与工程类、资源环境类、医药类等7个学科大类进行面试,主要考查考生在相关学科大类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

2、由不少于5名专家组成面试小组;

3、约5-8名考生为一组进行面试,每组面试时间40-50分钟;

4、面试形式:个人陈述、选题作答、随机提问等,各大类具体面试形式略有不同。

5、在面试中表现特别突出的优秀考生将在当天集中安排第二轮面试。每组面试完成的考生根据要求进入等待区,待工作人员宣布是否可进入第二轮面试方可离开。第二轮面试安排在当天下午2点钟之后。

三、面试安排

时间:6月14日

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四、结果公示

按学科大类择优确定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600人左右),6月底在中山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

五、交通及住宿指引

1、乘坐公交、地铁、空港快线

(1)广州火车站(流花站)——中山大学南校区

公交211路、823路,到中山大学站下车;

地铁2号线转8号线到中大站或鹭江站下车。

(2)广州火车东站——中山大学南校区

公交263路,到中山大学站下车;

地铁3号线转8号线到中大站或鹭江站下车。

(3)广州南站———中山大学南校区

地铁2号线到昌岗站转8号线到中大站或鹭江站下车。

(4)广州新白云机场——中山大学南校区

空港快线到达珀丽酒店(近中大西门、南门),转乘公交车或者出租车;

空港快线到达新珠江大酒店(近中大北门),转乘公交车或者出租车;

地铁3号线到体育西路站转3号线(天河客运站-番禺广场)到客村站转8号线到中大站或鹭江站下车。

广州其它地点到达学校的公交车线路请登陆http://www.gz-bus.com或者http://www.zuoche.com查询,也可致电118114查询。

2、南校区内宾馆联系方式:

中山大学查询台:020-84112828

(1)西苑(西区招待所):020-84112978

(2)紫荆园宾馆:020-84111888

(3)中大凯丰学人馆:020-89222888

六、校园示意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山大学自主招生考试中大自主招生

清华大学2014年试点学院自主招生拟录取10人名单(河南省)2014-05-23

中山大学2014年农村专项自主招生材料申请4月18日截止2014-04-10

广东省最具代表性的五所大学,中山大学领衔2016-01-29

中大2023综合评价报名,综合素质评价表在哪里下载?2023-05-10

中山大学2023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报名时必须要填服从专业调剂吗?2023-05-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