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开大学2015年生物医药科学夏令营通知

2015-06-04 09:03|编辑: 王老师|阅读: 4933

摘要

日前,南开大学药学院发布了2015年生物医药科学训练营的通知,此次训练营面向各省市重点中学招收高二理科生,考生需要将电子版的报名表发送到官方要求邮箱,截止时间到6月30日前。

日前,南开大学药学院发布了2015年生物医药科学训练营的通知,此次训练营面向各省市重点中学招收高二理科生,考生需要将电子版的报名表发送到官方要求邮箱,截止时间到6月30日前

南开大学关于举办“生物医药科学训练营”的通知

为建立重点中学与南开大学药学院的双向沟通渠道,帮助中学师生了解生物医药发展前沿及我国生物医药与世界的差距,发现对生物医药学科感兴趣、具有一定特长并立志于改变这种局面的优秀高中学生,在成功举办五届全国中学生药学夏令营的基础上,药学院将于2015年7月25日至30日在南开大学举办“生物医药科学训练营”活动。

训练营活动期间,营员将通过讲座、参观等活动了解生物医药学科的现状及未来前景。同时,学院将通过笔试和面试对营员的生物医药学科特长进行资格认定,并颁发生物医药学科特长认定等级证书。

“生物医药科学训练营”活动有关事宜如下:

      一、参加人员:各省市重点中学理科班高二学生,报到时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注:江苏省营员需具备一定的化学和生物基础。

二、活动时间:2015年7月25日至7月30日。具体安排:7月25日8点--19点报到;30日可以离开。

三、报到地点:南开大学谊园宾馆

四、收费标准:营员学费、资料费等费用共计2000元 /人,营员报到时一次交清;学生食宿及差旅费用等请自理。

五、住宿地点:南开大学谊园宾馆和爱大会馆(天津市内学生原则上不安排住宿),如需协助安排住宿事宜,请在报名表中注明。

住宿标准: 如遇价格上浮,营员自理

六、用餐地点:营员可在学生食堂用餐。

七、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训练营的学生登录南开大学药学院主页http://pharmacy.nankai.edu.cn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电子版于6月30日前发送至nkyxxly@nankai.edu.cn。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于7月10日前通过电邮确认。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 94 号南开大学药学院(邮编:300071)

咨询电话:022-23507956;022-23506290(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14:00-17:30,周六、日休息)

传 真:022-23507760;电子邮箱:nkyxxly@nankai.edu.cn

立即下载: 2015年“生物医药科学训练营”报名登记表

南开大学药学院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开大学南开夏令营2015南开

南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5-06-22

南开大学2015年夏令营考核结果汇总2015-09-29

南开大学2015年药学训练营考核结果公示2015-09-30

关于举办CYPT2016暨南开大学全国中学生物理训练营的通知2015-11-15

详解解读:南开大学CYPT物理训练营的真正含义2015-12-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