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本科招生咨询会活动通知

2015-06-11 15:07|编辑: 365|阅读: 331

摘要

日前,北京科技大学发布2015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活动通知。北科大本科招生咨询会定于6月19日8:30—13:00于北京科技大学主楼西侧广场举行,感兴趣家长和考生请合理安排时间。

日前,北京科技大学发布2015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活动通知。北科大本科招生咨询会定于6月19日8:30—13:00于北京科技大学主楼西侧广场举行,感兴趣家长和考生请合理安排时间。

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活动通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为了帮助考生及家长进一步有效获取招生信息,了解学校环境、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状况等,我校定于6月19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活动。

活动时间:6月19日8:30——13:00

活动地点:北京科技大学主楼西侧广场

活动内容:各高校招生咨询、北京科技大学各学院展示和咨询

届时,部分京内重点高校及外地知名高校将来我校参加此次活动。目前已拟定来我校参加活动的兄弟高校有: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京内重点高校,以及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外地知名高校。

6月19日上午10:00,招生办公室在学校办公楼三层建龙报告厅举办2015年高招录取政策宣讲会。主讲人:招生就业处处长。届时请有意向的考生家长有秩序参会。

乘车路线:26、特15、331、375、392、 438、478、490、 562、 609、 617、632、693、753、运通103等,在成府路口南下车可到达我校西门。由于校园停车位紧张,请考生、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咨询,若有开车的请从东门或北门进入。

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及各界人士来我校参观、咨询!

咨询电话:010-62332893;010-62325294

招生网址:http://zhaosheng.ustb.edu.cn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5高考北京科大北科大招生咨询会

陕西省2015年高考报名5类考生不能报考2014-10-30

云南省2015年高考报名流程2014-11-10

2015高考:湖南一本录取率在31个省市中仅排172015-08-13

“落榜”是违规预录取惹的祸2015-08-13

2015年高考部分省市文、理科,明年会有你的名字吗?2015-08-14

没有更多了

  • 2024年山东新高考选科要求

  • 江苏新高考选科组合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选科

  • 浙江新高考选考科目

  • 2025年四川新高考选科要求

  • 四川新高考改革方案

  • 重庆新高考选科要求

  • 北京新高考模拟志愿填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